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 | 视觉检测设备(文末附2019 Vision China 参观入口)

2019-03-15 12:41 性质:转载 作者:博众 来源:博众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机器视觉作为人工智能的一个分支正在飞速发展,它主要是利用机器视觉就是用机器代替人眼来做测量和判断,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在3C行业等大批量工业生产过程中,利用人工视觉检查产品存在质量效...

机器视觉作为人工智能的一个分支正在飞速发展,它主要是利用机器视觉就是用机器代替人眼来做测量和判断,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在3C行业等大批量工业生产过程中,利用人工视觉检查产品存在质量效率低、精度不高等问题,而利用机器视觉检测方法可以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的自动化程度。

博众自主研发的手机外观检测设备及手机玻璃盖板检测设备,能够有效地提高检测效率、精度,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实现定制,适用于各类手机检测。

手机外观检测设备


设备优势

高适用性:该设备可按要求定制,适用于多种手机的整机的外观缺陷检测。

高效率:设备运行速度快、精度高,一台设备可替代多个人工检测,极大提高了产品的检测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保证了产品质量。

高检出率:设备使用独创的光学检测方案,能够检测出所有规定的外观缺陷并对其进行分类判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