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世界500强法国电信Orange公司莅临马路创新参观交流

2019-02-28 16:10 性质:转载 作者:马路创新 来源:马路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月下旬,法国电信Orange公司CEO FabienneDULAC、副总裁Emmanuelle Bujeaud、Laetitia Orsini Sharps及供应链管理与创新部门资深副总裁 Alex Wang等一行莅临马路创新参观交流。马路...

2019年1月下旬,法国电信Orange公司CEO FabienneDULAC、副总裁Emmanuelle Bujeaud、Laetitia Orsini Sharps及供应链管理与创新部门资深副总裁 Alex Wang等一行莅临马路创新参观交流。马路创新CEO刘哲、CTO王悦翔出席接待。


会议中,马路创新CEO刘哲博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解决方案、客户应用案例及在工业机器人智能化领域的思考与探索。刘哲表示5G将成为工业机器人的未来通讯基础设施,赋能工业机器人实现更深层次的人工智能应用。5G带来的更大带宽,传输速度和更短时延及传输可靠性,使得马路创新的AGV机器人能够更好应对仓内和室外的各种复杂场景应用的挑战。


与会双方就智能AGV在制造业应用实践、VSLAM技术优势及应用场景、产品创新及迭代升级等问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法国技术专家充分肯定了中国在工业机器人领域的创新与实践,并对以马路创新为代表的机器人企业未来在世界市场上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Orange公司是法国电信子公司,是英国和法国的第一大移动运营商。最新一期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Orange公司位列225位。作为全球领先的运营商,法国电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 定位自身为“大多数先进用法的市场先锋”,通过不断创新,持续提高综合创新能力,为公司的持续增长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马路创新隶属于锥能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海归创办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提供智慧仓储物流的行业级解决方案,其规模化集群机器人产品,在调度算法、机器视觉及大数据分析等领域技术领先,已广泛应用于电商、零售、医药、鞋服、制造业等行业。马路创新坚持自主研发,尤其在底层技术与核心算法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储备。针对不同的业务场景,公司推出的各系列智能移动机器人已全面服务并应用于京东、国美、奇瑞·捷豹路虎、上汽、耐克等业内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