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化核心技术为生产力——AGV网访速感科技

2019-01-21 09:13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提到速感科技,业内人士或许还是从机器视觉先了解到这家公司。其开发的嵌入式场景感知摄像头(消费级)成为行业内领先的视觉定位方案提供商。此外,速感科技开发的自动驾驶车辆定位导...
  提到速感科技,业内人士或许还是从机器视觉先了解到这家公司。其开发的嵌入式场景感知摄像头(消费级)成为行业内领先的视觉定位方案提供商。此外,速感科技开发的自动驾驶车辆定位导航控制器在工业车辆应用上也逐渐被市场所认可。速感科技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工业车辆整体自主导航物流解决方案。近日,中国AGV网走进北京速感科技与公司技术高层就产品技术发展、行业未来期许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据了解,速感科技核心技术产品涉及消费级整机和工业级产品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在工业级领域,速感科技lnbox 激光导航定位控制器是一款针对工业AGV、工业自动化叉车物料搬运车等市场研发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采用车规级元器件,内置反光柱定位算法,具有高度的稳定性、可靠性。配合主流激光雷达产品在工业移动平台应用场景中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位置定位和导航数据。目前开发的产品包括lnbox Q300(含雷达)为自动化车辆实现定位功能、lnbox Q600(含雷达)为自动化车辆实现定位和导航功能、组合I/O模块+lnbox Q600+激光雷达+调度系统为用户提供整套的自动化车辆物流解决方案。


  速感科技研发总监殷勇告诉我网记者,速感科技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物流车辆整体自主导航物流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最简便的配套服务方案,让技术充分发挥到产品本身。降低产品的整体使用成本,帮助更多用户都能用的好、用的起的自动化物流产品。 速感科技的核心技术是以导航、定位技术解决实现空间中智能移动设备的自动化功能,在已经到来的2019年,速感科技更加清淅的定位,将在工业级移动设备、装备的自动化物流,提供更加专业和全面的服务方案。


  工业、物流自动化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充分解放重复性工作岗位。而自动化工业技术不仅代表了科技性,更为关键的是为企业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价值。速感科技在定位、导航技术领域获得突破,并受到资本方的青睐,自2014年至今公司获得12家中美投资机构超过1亿元融资,将加快速感科技的产业化布局,让更多企业受益。


速感科技研发总监殷勇(右)和AGV网记者合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