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12届双创大赛层层角逐,国巡机器人勇创佳绩荣获“优胜奖”

2024-01-25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国巡机器人 来源:国巡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年1月22日,广州市科技局发布了关于公开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2023年广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常规赛拟获奖企业名单的通知,国巡机器人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路演竞赛,凭借“复...

2024年1月22日,广州市科技局发布了关于公开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2023年广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常规赛拟获奖企业名单的通知,国巡机器人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路演竞赛,凭借“复杂且恶劣场景多功能智慧安全巡检机器人开创者”项目从几千家广州市科技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高端装备制造赛道成长组“优胜奖”。

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2023年广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常规赛,是在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的指导下,由广州市科技局主办,各区科技主管部门、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承办。本届赛事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六大行业展开角逐,共吸引了5044家科技企业报名,参赛企业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国巡机器人继2022年斩获初创组优胜奖后,再次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和行业对国巡机器人的研发实力、创业团队、产品市场潜力、发展前景的高度肯定。国巡机器人也将不忘初心,继续坚持硬件和软件的全面创新,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提高市场竞争力,并快速落地各行各业场景的应用,以高质量的企业发展引领行业创新,推动我国安全管理智慧化战略持续落地。

国巡机器人

国巡机器人专注于工业领域机器人智慧安全巡检、机器人智慧安全作业等业务。是由创业团队、政府产业资本、中科院硬科技孵化投资机构联合创立,并获得多家知名投行的投资入股。在杭州、广州、奎屯、银川、鄂尔多斯等地设有公司。国巡成功打造了多款智慧安全巡检及智慧安全作业机器人,在发电、采矿、化工、冶炼、电网、交通等行业予以应用,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国巡在业内最先推出复杂且恶劣场景多功能智慧安全巡检机器人,填补行业空白。在复杂且恶劣场景的巡检机器人领域,功能与性能均处于行业绝对优势,出货量遥遥领先。

国巡团队率先提出并打造“复合机器视觉技术”,并基于“复合机器视觉技术”提升风险检测能力,打造智慧安全机器人检测类产品,同时发展机器人作业类产品。

国巡机器人立志“为人类创造先进的生产工具”,在特定领域实现“机器换人”的愿景。

国巡机器人专注于工业领域机器人智慧安全巡检、机器人智慧安全作业等业务。是由创业团队、政府产业资本、中科院硬科技孵化投资机构联合创立,并获得多家知名投行的投资入股。在杭州、广州、奎屯、银川、鄂尔多斯等地设有公司。国巡成功打造了多款智慧安全巡检及智慧安全作业机器人,在发电、采矿、化工、冶炼、电网、交通等行业予以应用,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国巡在业内最先推出复杂且恶劣场景多功能智慧安全巡检机器人,填补行业空白。在复杂且恶劣场景的巡检机器人领域,功能与性能均处于行业绝对优势,出货量遥遥领先。国巡团队率先提出并打造“复合机器视觉技术”,并基于“复合机器视觉技术”提升风险检测能力,打造智慧安全机器人检测类产品,同时发展机器人作业类产品。国巡机器人立志“为人类创造先进的生产工具”,在特定领域实现“机器换人”的愿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