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首张 | 劢微机器人前移式无人叉车MW-R16获TÜV南德颁发的CE认证

2024-01-25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 来源:劢微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劢微机器人前移式无人叉车MW-R16,获得TÜV颁发的CE认证。TÜV南德意志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安全等级检查最严格、最权威的TÜV检验机构,劢微机器人的前移式无人叉车MW-R16,也是全球首个通过该集...

劢微机器人前移式无人叉车MW-R16,获得TÜV颁发的CE认证。TÜV南德意志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全等级检查最严格、权威的TÜV检验机构,劢微机器人的前移式无人叉车MW-R16,也是全球首个通过该集团CE认证的前移式无人叉车。

高品质高标准生产

全面保障产品安全

复杂的工业生产环境通常要求机器人与人类近距离协作,并且充分融入环境中,因此,机器人必须具备高度的安全性。劢微机器人从产品的最初设计、自主研发到生产和销售,都严格关注实际应用的安全性,确保没有安全隐患的产品进入国际市场。

其中,常用于高位仓储领域的前移式无人叉车,相较于其他车型,对产品质量和性能要求更高,在功能安全标准层面难度更大。劢微机器人的前移式无人叉车MW-R16及其它R系列产品均获得CE认证,一方面标志着产品在技术、质量和安全方面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满足了欧盟的安全要求;另一方面,通过合理的软硬件设计,配备高标准的安全部件,从而达到安全+效率的完美结合。

前移式无人叉车MW-R16广泛应用于高位货架和货物堆垛场景中,尤其在狭窄通道、高架仓库等场所发挥高效。该车型最高举升可达9.5m,定位精度可达毫米级,还可结合软件系统,实现物料盘点、出入库信息管理等功能。

劢微机器人拥有业界最全产品矩阵,经过充分打磨和沉淀后的产品技术、行业方案以及服务支持,已具备相当的国际竞争力,在加速全球化发展同时,将持续推出更多“高精尖”产品,以安全可靠的机器人产品及其解决方案赋能全球客户。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中、华东、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整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