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智能技术 > 正文

机器人自动化项目的方案设计流程

2018-12-04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工业机器人 来源:工业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机器人自动化项目是一个系统工程,其中设计是前提、是灵魂、是项目工程成败的关键。力生自动化的机器人自动化工程项目的方案设计包括项目前期咨询、机器人的选型、手爪和上下料机构的设计以及仿...

机器人自动化项目是一个系统工程,其中设计是前提、是灵魂、是项目工程成败的关键。力生自动化的机器人自动化工程项目的方案设计包括项目前期咨询、机器人的选型、手爪和上下料机构的设计以及仿真模拟等一系列工作。

1、项目咨询

根据客户提供的零件图纸,工艺流程、加工节拍、现场布局等相关资料信息,并到客户现场实地考察、核实、确定加工工件的工艺工序、尺寸、纯加工时间、产量等实际情况。

2、机器人选型

A、根据机器人负载和臂载,确定型号;B、根据性价比选择品牌

3、机器人的安装方式

A、地装式;B、天吊式;C、架装式;D、龙门式

4、手爪设计

A、根据零件的重量,确定单手爪还是双手爪,或四手爪

B、根据工件形状,确定机械夹持还是真空吸附,或电磁手爪

5、上下料机构等物料设备设计

A、根据上料机构的储料功能,保证2小时以上加工的储备量

B、下料机构具备工件检测功能,配有人工抽检滑台

C、根据需要,配备零件搁置台,实现工件翻转


6、仿真模拟

根据设计方案作出机器人自动化的3D动态仿真模拟,防止机器人和周边设备干涉的风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