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威视遇上农行,让乌镇大开眼界

2018-11-28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威视 来源:海康威视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几日前闭幕。乌镇这座江南水乡,已然成为互联网科技项目的体验场,再次汇聚全球目光。在乌镇,你会看到一家很特别的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浙江分行作为互联网期间向全国...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几日前闭幕。乌镇这座江南水乡,已然成为互联网科技项目的体验场,再次汇聚全球目光。

在乌镇,你会看到一家很特别的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浙江分行作为互联网期间向全国展示的一个窗口,运用最新金融科技成果全新亮相,把人脸识别,大数据,语音识别等最新科技融入银行服务。

在农行乌镇支行智慧网点中,海康威视应用最新的AI硬件设备,助力实现智慧停车,客户识别,场景营销等业务。网点弱化原有高柜业务,强化客户体验,简化业务流程,在各个场景中实现获客,客户可用最少的时间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线上线下融合便捷购买。

这么酷的银行仔细看看都有哪些智能应用吧~

智慧感知

智能停车

海康威视完成网点内停车系统的建设,海康hi泊车系统对接行里掌上银行系统,帮助农行客户在农行掌上银行查看剩余车位,提前预约车位,到达网点后,海康威视车牌识别系统可直接识别客户车牌,联动相应车位的地锁,地锁直接放下,客户停入相应车位即可。



客户刷脸识别

客户进入网点时,海康的人脸抓拍机第一时间进行抓拍,通过后台设备对客户进行识别,确认是本行客户后,及时推送至行里业务系统,在网点内大屏上进行显示。

若识别到非本行客户,海康系统可推送客户的基本属性,性别,年龄段等。



场景营销

客户在经过网点各类屏幕时,海康的人脸抓拍相机会抓拍客户人脸,通过后台进行识别,根据识别到的客户信息,行里业务系统可精准为客户推荐适合客户的产品,让客户可以用最少的时间,购买适合自己的产品,形成设备与客户的良好互动。


刷脸支付

在网点的自动售货机上,嵌入海康威视针孔人脸抓拍机,网点客户购买零售食品时,直接抓拍客户人脸在后端进行识别,识别到已签约用户时,客户刷人脸即可完成支付,取代原有的手机扫码支付,为客户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一站交付

智能一站清柜台,替代网点原有高柜大部分业务的基础上,同时集成了人脸识别技术,采用人脸识别设备,部分业务可自动审核完成,简化业务流程,节省客户办理时间。


×××

海康威视搭建的人脸识别能力平台,在网点内实现“一点识别,多点应用”,助力农行乌镇互联网智能科技银行的建设,是智慧网点建设以及未来服务方式的探索。

今后海康威视将继续与银行紧密合作,应用海康AI的能力,共同探索智慧网点建设新模式,全心拥抱金融新科技!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