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yrius炬星科技携“大力士”亮相日本2024工厂创新周

2024-01-26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炬星科技 来源:炬星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4-26日,Factory Innovation Week 2024工厂创新周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Syrius炬星科技携“重磅”AMR产品「FlexPorter·大力士」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面向全球客户...

1月24-26日,Factory Innovation Week 2024工厂创新周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Syrius炬星科技携“重磅”AMR产品「FlexPorter·大力士」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面向全球客户交流分享创新技术和产品方案,深入了解全球客户需求,探讨智能制造领域合作机会。

Factory Innovation Week是与未来工厂技术相关的展览组合,其集合了 SMART FACTORY Expo-制造DX技术/解决方案展、RoboDEX-机器人自动化技术展和GREEN FACTORY Expo-绿色工厂技术/解决方案展,所有最新的未来工厂技术和解决方案齐聚于此。

此次,Syrius炬星科技首次亮相Factory Innovation Week,在现场重点展出了2款大载重、针对中件型货物室内运输应用的AMR自主移动机器人——「FlexPorter GO·大力士GO」和「FlexPorter DO·大力士DO」,吸引了全球各地的参展嘉宾前来沟通交流、洽谈合作,并获得了广泛认可。

通过丰富的软件和解决方案,FlexPorter·大力士系列AMR可以实现「一机多用」,在仓库、生产线、医院等多个场景的多种作业环节辅助作业,从而帮助客户大幅降低实现自动化和智能化所需付出的成本,并助力产线稳定运营和安全生产。活动现场展示了「FlexPorter GO·大力士GO」从上架、拣选到出库的全流程作业,而「FlexPorter DO·大力士DO」作为Syrius炬星科技面向制造业搬运场景推出的AMR产品,重点展示了其在物料搬运方面的优异表现,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和行业专家驻足咨询。

「FlexPorter GO·大力士GO」:

大载重全能物流机器人

满足更多行业需求

「FlexPorter GO·大力士GO」突破了300kg的标准载重,配有更大的装载空间,可实现多种层数的不同形态,最高可达6层。沿袭Syrius炬星科技的方案特色,「FlexPorter GO·大力士GO」主打便捷的人机协作,通过机器人释放人工双腿和大脑,支持上架、拣选、搬运和巡逻等作业流程,可混合编排、灵活切换,提升从上架、拣选到出库的整仓全流程效率。

此外,「FlexPorter GO·大力士GO」配备登高梯和拣选提示灯等多种实用配件。前者让操作员轻松完成中高位作业,无需搬运梯子;后者则利用指示灯提示,帮助操作员准确、快速地完成拣选,提高作业效率,降低出错率。同时,在单层形态下,「FlexPorter GO·大力士GO」可与辊筒传送机、顶升机、机械手等配合,服务工业物流场景,进一步拓展了机器人应用场景,满足更多行业客户需求。

「FlexPorter DO·大力士DO」:

聚焦工业搬运场景

连续集成 为你而动

「FlexPorter DO·大力士 DO」专为工业场景智能化打造,具有超大载重、超强扩展等特点,最大可顶起重达1吨的货物,可支持货架、笼车等多种载具,多用于物料架、物料车的转运,有效降低人力资源成本,减轻人工劳动强度。此外,「FlexPorter DO·大力士 DO」可无缝对接各类梯控系统及WMS、MES和终端设备,无需改造场地就能实现各流程间的智能化搬运,帮助智能制造工厂节约人力与厂房面积,提升产能,同时大大降低工业搬运环境中安全隐患和疲劳作业的概率。

连续集成是「FlexPorter DO·大力士 DO」的另一个重要特点。AMR作为生产线自动化的一个组件,不能单独完成全部的自动化目标,「FlexPorter DO·大力士 DO」的灵活扩展、便于集成等特点,让自动化搬运完美融入自动化生产全流程。「FlexPorter DO·大力士 DO」的部署无需改造场地,可根据排产计划和生产节拍,进行灵活部署,在对生产造成尽可能小影响的前提下,将AMR融入系统流程、工站顺序,完美适配工业生产中个性化定制和灵活制造场景需求。

自2021年面世以来,FlexPorter·大力士系列产品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该系列也将在炬星科技铜陵生产基地实现大规模量产。通过此次国际展会,Syrius炬星科技广泛接触到了更多领域的潜在客户,进一步拓展了国际合作网络和渠道,与多个国际品牌深入沟通,实质性推进了合作进展,并极大提升了公司在国际市场中的竞争力。

作为在日本市场先行布局的AMR企业之一,无论从技术领先性、产品稳定性、应用场景丰富性及品牌知名度等多方面,Syrius炬星科技都已成长为全球知名的AMR(自主移动机器人)软硬件以及配套云服务提供商,为更多的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高度智能化的软硬服一体化解决方案。未来,Syrius炬星科技将进一步扩大全球化步伐,夯实技术优势,提升产品性能,聚焦工业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赋能更多企业实现智造升级。

Syrius炬星是专注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研发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基于AMR人机协作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我们的骨干团队深耕机器人产业,成员曾在谷歌、英伟达、阿里巴巴、亚马逊、华为、大疆创新等企业任核心高管。

目前,我们已在深圳、北京、东京设有办公室。2020年5月,Syrius炬星宣布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的千万美金A+轮融资,真成投资、创茵资本和日本投资机构PKSHA SPARX Algorithm Fund跟投,公司天使轮投资人明势资本和A轮投资人真格基金全额跟投。

我们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可以优化提货,上架和其他常规仓库的运营

实时,安全,稳定和可靠。 

消费者和生产者之间的商业周期产生大量数据流。这些数据流是机会。我们的AI和机器人技术使仓库运营能够抓住机遇

结果。作为信息与物理世界之间的纽带,自主移动机器人深刻改变了仓库的运营方式。通过简单,流畅的人机协作,我们的智能货运服务扩展了人员的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