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表彰先进 致敬不凡|宇锋智能2023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2024-02-01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宇锋智能 来源:宇锋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有一群人在日复一日地坚守着、奋斗着。这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人,他们有的为了产品精益求精,拿出追求极致的韧劲,脚踏实地的推进、落实技术应用与创新;有的曾在项目现场跨越漫...

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有一群人在日复一日地坚守着、奋斗着。这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人,他们有的为了产品精益求精,拿出追求极致的韧劲,脚踏实地的推进、落实技术应用与创新;有的曾在项目现场跨越漫长黑夜,持续数月从项目雏形阶段到平稳运行直至完成交付......

他们每一帧拼搏的瞬间都闪耀着梦想的光芒,每一份赤诚的投入,每一个闪光的输出,都不会被辜负。

近日,宇锋智能开展“2023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大会对过去一年来在各工作岗位涌现出来的优秀员工予以表彰奖励,树立优秀标杆,凝聚榜样力量。

01 董事长致辞

大会伊始,宇锋智能董事长项卫锋先生发表致辞,对公司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重点总结了这一年来的收获和成果。他指出,2023年,我们在电力电网、家居、医药等细分行业取得了重大突破。2023年在高度不确定的环境下,我们仍然稳定进行项目交付,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2024年,我们将持续聚焦细分领域,打磨核心产品,坚持高质量交付,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加快人才梯队建设,加注人才新鲜血液,创新人才新思路。

02 优秀表彰,凝聚奋进力量

逆境中破局前行,困境中砥砺奋进!2023年在高度不确定的环境下,宇锋智能稳健发展离不开全体宇锋人的共同努力与付出。

本次大会共颁发了二、三、四季度和2023年度优秀员工多个奖项。

优秀员工代表发言

非常荣幸能够荣获2023年度优秀员工荣誉称号,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为宇锋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非常感谢领导对于我的肯定,同时也向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紧密协作和相互帮助的同事们表示真挚感谢,祝愿各位领导和同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大会议程圆满完成后,2023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在集体诵读企业文化声中完美闭幕!

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启新程。宇锋智能步履不停,2024让我们继续逐梦,蓄势前行!


关于宇锋智能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服务商与智能装备制造商,专注于智能仓储、智能车间、平台系统等多元化业务,致力于为多类型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咨询规划、系统集成、软件研发、智能装备生产、电控协同开发、安装调试培训、质保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智慧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基于多年的物流系统集成经验与智能制造技术积累沉淀,不断优化升级各类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同时推出具有自主产权的多种智能装备,将多模式解决方案与自主生产的堆垛机、分拣机、AMR、RGV等智能产品相融合,广泛应用于冷链、医疗、新能源、服装、汽车、电商、化工、电子等行业领域,成功完成多个行业标杆项目。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仓储搬运系统的科技创新公司,以理念技术领先脱颖于中国搬运车辆之城合肥。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以激光无轨导航, 激光自然导航,视觉自主导航,二维码惯性导航等为核心的智能机器人搬运平台,以及功能强大的机器人管理调度系统,我们专业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工业仓储搬运智能化解决方案。 公司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院车等国内前沿移动机器人技术团队,持续助力“中国制造 2025”;智能搬运机器人覆盖标准无人搬运车辆、定制的非标准化无人搬运车辆。

公司以“低碳环保”为立足点,减少资源消耗及污染,为人类提供更多的绿色搬运设备,造福于人类,保护绿色家园。不断创新求发展,将“创新、融合 、绿色”理念贯穿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不断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专业化、高素质、开拓进取、充满活力的团队,以全方位的技能、良好的信誉个职业道德,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个性化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