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朗誉机器人|年会盛典圆满落幕,新征程、新未来携手共创

2024-02-01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朗誉机器人 来源:朗誉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在这璀璨星光下,以“新征程、新未来”为主题的朗誉机器人2023年度盛会于1月24日盛大举行。本次年会汇聚了各界好友的热情参与,合作单位的鼎力支持,优秀供应商的深度互动以及公司全体员工的共...

前言

在这璀璨星光下,以“新征程、新未来”为主题的朗誉机器人2023年度盛会于1月24日盛大举行。本次年会汇聚了各界好友的热情参与,合作单位的鼎力支持,优秀供应商的深度互动以及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见证,共绘朗誉新篇章。

签到环节

签到环节中,每一位到场嘉宾在签到墙上留下印记,定格美好瞬间,这不仅是对过去时光的珍藏,更是对未来征程的期许。朗誉机器人以诚挚心意,为每位嘉宾精心准备了一份饱含温度与匠心的精美伴手礼,将这份感恩之情化为实物,传递给每一个陪伴朗誉成长的力量源泉。

工作回顾及颁奖

会议序幕由朗誉总经理杨国安先生深情开启,他回顾了朗誉机器人23年的辉煌历程,并前瞻性地展望了充满挑战与机遇的24年。各位嘉宾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朗誉机器人成就的认可和未来的祝福。

随后,朗誉机器人董事长任志勇先生登台致词,其深具前瞻性和感染力的讲话正式拉开了年会的大幕。颁奖环节激动人心,表彰了那些在各自岗位上做出卓越贡献的团队和个人,他们的奋斗精神照亮了朗誉的新征程。

任志勇董事长致词

文艺汇演及晚宴

各部门倾情奉献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其中硬件中心的脱口秀以其幽默风趣引得满堂笑声不断,而其他部门带来的优美舞蹈与甜美的歌声亦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与喝彩。抽奖环节更是一波三折,高潮迭起,公司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不仅点燃了现场气氛,更得到了多名嘉宾的现场赞助,进一步烘托出年会的喜庆氛围。

历时7小时的年会在欢声笑语和感动中落下帷幕,但朗誉人追求卓越的脚步并未停歇。在此,我们再次向所有给予朗誉支持和协助的各界友人表达最诚挚的感谢。是您们的默默付出和支持,让朗誉机器人得以在创新之路上稳步前行,走得更快更远。

面向未来,朗誉机器人期待得到更多关注与支持,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开创更多的新征程、新起点,共同书写朗誉机器人更加辉煌灿烂的新未来!

天津朗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按现代企业的规划要求设置了三个中心:科技产品研发中心、市场发展中心和产品生产制造中心以及多个部门,拥有一整套完善的管理机制和管理制度。多年来一直致力于AGV高新技术的研发与生产,拥有一批知识结构合理,不同技术专长的大学教授、硕士生、博士生、博士后组成的富有研究开发经验的技术设计队伍。同时拥有一支多工种,富有实践经验的中级工以上技师,是一个拥有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市场开发、安装调试能力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我们与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课题研究和技术合作关系,作为企业发展的强大的信息源和技术支持。

公司研发生产AGV整机及各种零部件,拥有强大的系统集成与自动化物流方案解决能力,能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严苛要求。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秉承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原则,本着专注、专业、务实、发展的经营理念,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并致力于成为AGV产品的推动者。

我们诚邀有发展眼光的实力合作伙伴加盟,共同为用户创造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