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同心启航,聚力致远——卓一智能叉车2024新春年会圆满落幕

2024-02-01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智能叉车 来源:卓一智能叉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岁月并进,华章日新。2024年1月28日,卓一智能叉车2024新春年会在安徽一杭大酒店隆重举办,公司管理层、特邀嘉宾及全体员工齐聚一堂。这是一场充满欢笑的盛宴,在本次年会上,我们一同回顾了2023年...

岁月并进,华章日新。2024年1月28日,卓一智能叉车2024新春年会在安徽一杭大酒店隆重举办,公司管理层、特邀嘉宾及全体员工齐聚一堂。

这是一场充满欢笑的盛宴,在本次年会上,我们一同回顾了2023年的成功与喜悦,表彰了优秀员工,并在热烈喜庆的氛围中,共同展望2024新征程!

01 卓一春晚 精彩不停

在年会开场前,公司组织了热场小游戏,全员参与、热烈欢快,几轮游戏拉近了彼此距离,大家以轻松愉悦的心情一同迎接精彩的年度盛宴!

一舞开门红,活力四射,燃爆全场,为卓一春晚演出正式拉开序幕!

随后,主持人上台,为接下来的卓一春晚节目一一报幕。

各部门伙伴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表演:三句半、小品、玩偶服、荧光舞、唱歌跳舞,现场精彩纷呈。

02 颁奖环节 优秀表彰

年会不仅是欢快的演出,更是感恩付出、表彰榜样的时刻。在精彩的表演间隙,优秀个人、优秀团体表彰也陆续开展。公司管理代表为获奖个人和团队颁发了誉证书、奖金或奖品。

公司2023年的优秀答卷,是全体卓一人奋进的结果,在这之中,10名优秀员工、3名最佳新人、2名年度特别贡献个人、4个优秀团队,他们因卓越的工作业绩脱颖而出,以非凡的素养、积极的团队精神推动项目成功,展现了卓一人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公司谱写了出彩篇章,他们是全体卓一人的榜样!

此外,还有15名六周年特别奖项获得者,他们将青春和公司联结在一起,在与公司共同成长的六年光阴里,始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工作,忠诚、奉献,与公司携手并肩,在表彰的舞台上,他们接受了全体员工的喝彩与赞扬!

03 凝心聚力 筑梦新程

欢快的演出进入尾声,卓一智能叉车总经理潘总上台发表年度总结讲话。潘总首先带领全体员工回顾了公司的成长经历,讲述到2023年卓一取得的成绩和2024年乃至未来的发展规划。潘总对公司2023年全年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向全体员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潘总提到,这一年,我们见证了卓一窄巷道品系在海外的热度不断上升,企业知名度逐步提高。新的一年,我们需要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聚焦细分市场,以更积极的姿态、创新的产品、卓越的服务迎接挑战,全力以赴开拓国际市场,参加国际展会、发展国际客户,开启卓一美好的新篇章!

04 尾牙晚宴 欢声笑语

随着最后一场演出落幕,大屏幕上,全体员工的日常影像和笑脸一幕幕显现,各个部门、各个岗位的笑容汇在一起,展示出丰富多元的团队之美,彰显了卓一大家庭的和谐融洽。这是所有人共同奋斗、共同成长的欢乐时光,也是公司温馨有爱的生动注解。

在欢乐的音乐声中,尾牙晚宴正式开始,潘总吴总一齐祝酒,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一曲《明天会更好》将年会的氛围推向高潮,大家举杯相邀、敬酒高歌,在“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的大合唱中,共同庆祝成绩、表达对新一年的期待。

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在年会圆满落幕之际,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团结奋进的力量。感谢每一位卓一人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新年启新程,让我们在2024携手并进,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为公司书写更辉煌的篇章。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吴中区胥江工业园,成立于2007年,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卓一和zowell分别为中文、英文商标,目前,卓一已荣获苏州市知名商标,苏州市名牌产品,公司2019年被评为苏州市瞪羚企业、苏州市出口名牌企业,2021年,被评为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卓一每年将销售收入的8%用于研发,已拥有发明专利35个,实用新型专利157个,2019年被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卓一是以“工业车辆”为主体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有VNA窄通道叉车、无人驾驶AGV叉车、电动搬运车、堆垛车、前移式叉车、牵引车及行业定制车等全系列产品,部分产品全面取代进口,广泛应用于航空、新能源、医药食品、电子电力、电商新零售、汽车零部件、烟草物流、冷链等行业,其中VNA窄通道叉车已经成为行业标杆。公司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产品通过CE认证,已销往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

卓一叉车以差异化为核心,致力于在产品、技术、管理、品牌领域构建竞争优势,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搬运设备、仓储物流技术,凭借自主技术创新实力,从跟随欧美到与他们在国际市场同台竞技,卓一在不断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7年,卓一和zowell分别为中文、英文商标,自成立以来,秉持为中国品牌改变国际口碑的使命,打造了业内知名的“卓一”品牌,目前,卓一已成为中国电动工业车辆的领先企业之一。

卓一是以“工业车辆”为主体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为电动搬运车、电动堆垛车、电动前移式叉车、电动牵引车、行业专用车等全系列产品,部分产品全面取代进口,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商、汽车、食品、烟草、物流、冷链等行业,其中电动前移式叉车已经成为行业标杆。

公司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采用国际标准作为卓一产品的技术指标,已陆续通过CE、SGS认证,产品现已进入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逐步建立了全球营销及服务网络,通过互联网、呼叫中心、远程协助等系列创新服务模式,以良好的客户口碑和体验,已形成并巩固了卓一在售后服务领域的优势地位。

卓一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7%用于研发,在研发管理上正全面推进以市场为导向的IPD(集成产品开发),已累计申请253项实用新型专利,5个发明专利,目前,拥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012年被授予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凭借自主技术创新实力,卓一2014年成功研制出全球首款站(座)电动前移式堆垛叉车,从跟随欧美到与他们在国际市场同台竞技,卓一在不断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卓一叉车秉承“卓越品质 一路领先”的企业精神,本着务实、精进的作风,我们以差异化为核心,致力于在产品、技术、管理、品牌领域构建竞争优势,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搬运设备、仓储物流技术,在经济发展、生态环境和社会贡献方面勇于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卓一与客户一起成长并持续开辟新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