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用视觉引领智能 服务决定效益——访未来机器人 李陆洋

2018-11-10 17:00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圆满结束。展出面积超过60000平方米,600多家展商参与。来自深圳的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携视觉导航...

  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圆满结束。展出面积超过60000平方米,600多家展商参与。来自深圳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携视觉导航托盘式无人叉车、视觉导航平衡重式无人叉车、视觉导航前移式无人叉车以及视觉导航无人牵引车精彩亮相,现场动态演示工业车辆无人驾驶作业,柔性的自动化物流方案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目光。


  一切从需求端出发,贴近市场的技术、产品才能适合用的产品。其次是服务好用户,为用户提供符合用户场景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使有用户达到增产、增效的目地。未来机器人以与用户携同发展的初衷,用技术、产品为基础服务好广大企业、用户。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记者在现场对未来机器人执行董事李陆洋博士进行了采访。


在采访中李陆洋博士表示,未来机器人通过自主技术研发,所投入开发的视觉导航技术成功应用市场,在进行了多个大型项目的落地检验,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产品获得大批行业用户的认可和荣誉。专注自主核心技术的研发,给未来机器人市场渗透提供了优越的基础条件,满足不同用户的多类型定制化需求。李陆洋博士强调自动化行业其实更加贴近服务行业,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而不是低价格的产品。商业的本质是企业获得正常利润,投入更多的产品研发和市场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细微周到的服务、安全可靠的用户体验。技术和产品的本质是为用户提供服务,重点要考虑效率对比、安全性、增容、成本回收比等关键点。在对选型产品的时候也可以参考几个要素,一、性价比,二、案例,这考量供应商对场景的认知度。三、资质,做让用户放心的产品。这一切都围绕对客户应用场景的深度理解,才能为用户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服务好行业用户。


  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机器人)是香港中文大学机器人研究院孵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得到了香港创新科技署、香港科学园及佛山市创新团队的重点资助。未来机器人致力于研发世界领先的自然环境下视觉无人驾驶技术,并将运行在封闭环境下的低速车辆(包括叉车、牵引车、港口机械等工业车辆)进行高性价比的无人化升级改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