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未来机器人强势来袭 CeMAT ASIA 2018

2018-11-07 06:54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期待已久的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物流展于2018年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未来机器人与之携手闪亮登场,为您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导航AGV盛宴。 火爆现场此...

期待已久的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物流展于2018年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未来机器人与之携手闪亮登场,为您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导航AGV盛宴。


火爆现场


此次展会,未来机器人展示了以自然环境下低速视觉无人驾驶技术为核心的视觉导航系列产品,分别是视觉导航托盘式无人叉车、视觉导航平衡重无人叉车、视觉导航前移式无人叉车、视觉导航无人牵引车,均已引起强势围观。



您还在等什么?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馆C3-1

未来机器人期待您的到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