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怡丰机器人专业智能搬运 造福社会

2018-11-06 21:19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几年,中国智能物流装备市场增量明显,需求热点主要集中于电子商务、冷链物流、制造业物流、服装物流、大宗商品物流等领域,传统的烟草、医药、机械、汽车、家电、邮政、图书、零...

  近几年,中国智能物流装备市场增量明显,需求热点主要集中于电子商务、冷链物流、制造业物流、服装物流、大宗商品物流等领域,传统的烟草、医药、机械、汽车、家电、邮政、图书、零售等需求领域对智能装备的需求保持了稳定增长。正在举行的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上众多智能物流装备的供应商。深圳怡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智能搬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AGV机器人技术平台和软件技术平台。在本届展会上携多款智能技术服务产品亮相展览会。


  本次展示的产品共三大类:停车AGV机器人、物流AGV机器人、 电商分拣AGV小精灵。自主研发的工业搬运机器人能够解决大规模货物柔性搬运的问题,有效减少人力成本,开创智能搬运新模式。公司在AGV单机系统及控制系统、混合导航技术、AGV调度管理系统软件等核心领域有拥有专利50余项,拥有全球首创的“激光导航+梳齿交换” 式停车AGV。同时,开创了国内图书行业首个“高位存储和低位分拣搬运新模式”。

自然导航潜伏牵引式AGV


  自然导航潜伏牵引式AGV可以实现潜伏到物料车底部牵引小车进行运动,其独特的自然导航技术能使AGV在复杂、动态的空间环境中自主移动和避障,定位精确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制造业。


  自然导航牵引式AGV采用自然导航技术,无需在地面增加任何特定的标识,独特的AGV调度系统可实现多任务调度、动态路径选择,拥有高柔性、高智能、高自由度等特性,能够识别物料信息,根据物料信息送达相应目的地。

  停车AGV是一种用于搬运汽车的智能机器人,属于全球首创的“激光导航+梳齿交换”汽车搬运机器人。定位精准误差小于5毫米,行驶速度最高达到了1.5m/秒,平均载重2.5吨,存车时间最快可达120秒。适用于现有经改造的或新建的平面停车库、立体车库等汽车搬运领域,可实现全自动、无轨道、无人化的精准泊车,让停车位增加40%以上。


  利用AGV的柔性特征,停车机器人摆脱传统的立体车库的轨道和线缆,可以在大平面上360度自由行走,行驶路径可以根据方案要求灵活规划,适应各种复杂的停车环境。传统人工停车需要经历寻找车位、倒车、步行取车、寻找出入口、停车收费、车库拥堵等环节,整个过程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而使用停车机器人后,您只要把车停在宽敞明亮的停车平台上,在刷卡机上简单操作,系统确认停车后即可离开。让停车变成一件轻松简单的事。怡丰自主开发的一款车库管理软件,至少可以调度100台AGV同时运作,保证车辆通行顺畅。这款梳齿型停车AGV可以解决目前停车难和存量停车场无法增量改造的问题,是破解“停车难”痼疾的利器。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深圳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立体停车行业的领跑者。怡丰一直致力于智能立体停车设备的研发、设计和制造,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停车体验。公司在高端全自动立体停车领域中产品最齐全。平面移动类、巷道堆垛类、垂直升降类和垂直移动类产品自2008年起全国占有率超过60%以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