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起“看“世界 | 速感科技2019年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2018-10-12 18:45 性质:转载 作者:速感 来源:速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一段人生,都有梦想的奠基每一个生命,都渴望激情无悔的青春速感科技2019校园招聘正式开启如果你不惧挑战,敢想敢为如果你心怀抱负,不甘平庸我们邀你一起打破常规身...

每一段人生,都有梦想的奠基

每一个生命,都渴望激情无悔的青春

速感科技2019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如果你不惧挑战,敢想敢为

如果你心怀抱负,不甘平庸

我们邀你一起打破常规

身披期望和梦想的战衣

与我们携手奋勇向前 

做时代的革新者和颠覆者

公司介绍


速感科技是一家以机器视觉为核心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行业内领先的视觉导航定位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产品为:嵌入式场景感知摄像头(消费级)、自动驾驶车辆定位导航控制器(工业级)、高精度机器人移动控制平台。公司致力于帮助行业用户利用低成本、高效的视觉融合技术解决空间中智能移动设备与装备的感知、定位、导航、规划等关键应用问题。

公司2014年成立至今,累计获得4轮次12家中美投资机构超过1亿元融资,投资方包括启迪控股人民保险基金、中芯国际集成电路集团(聚源资本)、美国中经合集团、软银赛富亚洲基金等知名风险投资机构,目前公司处于B轮高速成长阶段。


核心团队背景介绍


创始人兼CEO陈震,研究生毕业于清华大学信息交叉学科(计算机方向),主攻机器人交互技术,中关村双创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RFC)成员,北京市海英人才,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雏鹰计划成员,欧洲及台湾等多所国际顶尖学术机构访问学者。

首席技术官张一茗,GAIR2016先锋100创业领袖,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师从中国惯性技术领域的著名专家冯培德院士,拥有多年组合导航定位系统研究经验,国内资深机器人爱好者及SLAM研究员。

吴欣,速感科技COO。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学士、硕士,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MBA学位,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本科生创业领军计划特聘导师。

吴旻升,首席科学家。中科院计算所1991级硕士、1994级博士,计算机图形图像方向,发表十余篇学术论文,曾作为微软亚洲研究院的创始研究员之一参与图形图像组的项目研发。

刘章林,首席架构师。中科院计算所2007级博士,高性能编译专业。在计算所参与多个国家重大研究项目,如龙芯1,2编译器开发和优化。2008年加入英特尔中国研究中心,负责英特尔多款机器人项目。


所获荣誉


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优秀创新创业企业,2017年中关村首批前沿企业,英特尔2017明星合作伙伴,英特尔(中国)官方供应商。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人工智能创业公司,中国最具成长潜力创业公司,2017最佳导航类解决方案传感器件供应商,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金奖。

中关村双创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RFC)首批成员企业,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成员企业,中国人工智能(CAIA)产业创新联盟成员企业等。


校 招 岗 位(本科及以上学历)


一、激光SLAM 算法工程师


工作职责:

1.激光SLAM的算法开发

2.对SLAM开源算法选型和二次开发

3.与惯导算法工程师配合进行融合算法开发

4.vSLAM相关算法的合作开发


任职资格:

1.硕士以上学历,模式识别/计算机/电子/数学相关专业;

2.熟悉EKF、粒子滤波、g2o、BA等算法,能够分析和优化计算逻辑,提升性能;

3.扎实的数学功底,精通线性代数、概率论、微积分;

4.有LSD-SLAM、ORB-SLAM等SLAM开发经验优先;

5.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够熟练阅读英文文献,并根据文献快速实现相关算法。


二、vSLAM算法工程师


工作职责:

1.研发基于单目/双目相机和多种传感器融合的SLAM算法;

2.基于嵌入式系统的算法实现及优化。


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数学理论基础,熟悉优化算法、KF滤波;

2.精通C/C++或Python等编程语言,具有良好的代码编写习惯;

3.熟悉SLAM的基础理论和算法,以SLAM算法为专业研究方向者优先。


三、深度学习/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


工作职责:

1.使用机器学习进行SLAM技术的研发,包括物体识别、回环检测、算法优化等;

2.将深度学习的顶尖技术应用到定位导航系统。


任职要求:

具有良好的数学理论基础,熟悉优化算法;

精通C/C++或Python等编程语言,具有良好的代码编写习惯;

熟悉TensorFlow或Torch等深度学习框架;

熟悉常见深度神经网络(CNN、RNN、LSTM等),并能够将其应用于特定场景中去;

熟悉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的基础理论和算法,以机器学习为专业研究方向者优先。


四、测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配合研发工程师进行产品的功能、性能测试,包括上下位机软件功能实现、光学参数测试、硬件调试、数据录取、算法功能性能测试、场景测试、可靠性测试等;

2、产品定版以及更新迭代时的失效模式验证;

3、按照测试规范展开测试工作,规范记录测试问题、数据并及时反馈问题;

4、竞品的分析对比测试;

5、测试报告的整理输出、测试数据的处理。


任职要求:

1、较强的执行力,动手实验能力、问题分析能力;

2、本科及以上学历,光学、电子硬件、机械、算法专业;

3、有光电类传感器或雷达等项目经验者优先;

4、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较好的文档报告编撰能力;

5、良好的表述能力、沟通协作能力;

6、熟练使用MATLAB等软件。


五、光学工程师


工作职责:

负责机器人产品光学系统设计及光路仿真;


任职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光学工程、光电子与信息光学等相关专业;

3. 有光机电系统设计工作经验,对机器人有设计经验的优先;

4. 熟悉光学机械结构设计等相关知识;

5. 熟练运用Zemax,Lighttools,SolidWorks等工具。


六、产品经理


工作职责:

1、与产品线负责人共同参与产品定义、系统设计、系统开发、内测试产、销售等过程。并在功能定义、外观设计、元器件选型、供应链选择、宣传策划方案、销售计划等关键环节中做出决策。

2、由产品线负责人指导,进行新产品的市场调研,用户调研,竞品分析,初期产品定义等工作。

3、监督并督促公司,沟通并解决研发生产中可能产生的问题,保证项目顺利进行。


任职要求:

1、有产品感,喜欢使用智能硬件产品,对身边的硬件产品有自己的思考。

2、逻辑思维能力强,能客观的分析事物,善于站在不同角度分析问题。

3、沟通能力强,能够很好的表达自己的意图,并懂得换位思考,能快速了解对方需求。

4、有相关行业硬件产品经验优先。


七、硬件工程师


工作职责:

1.负责机器人产品电子元件方案选型;

2.负责机器人电路原理图,Layout,实验测试;

3.负责产品开发各阶段开发文档的编制。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具有扎实的电子电路设计理论基础,精通数字电路、模拟电路、DCDC电路、单片机、总线及各类外设、电机驱动经验;

3. 熟练使用AD、Cadence或PADS软件进行线路图设计和layout设计;

4.有量产产品经验优先;

5.有机器人产品开发经验优先;

6.熟悉STM32开发。


八、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1.负责智能家居服务机器人STM32软件开发;

2.熟悉直流无刷电机控制、IMU解算、PID调参者优先;

3.熟练掌握c/c++编程语言,有两年以上c/c++开发经验;

4.熟悉FreeRTOS、uC/OS;

5.有Linux驱动或ros相关开发经验优先,后续有相关工作机会;

6.有硬件知识优先;

7.设计过的产品有批量生产优先。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学习能力,愿意钻研控制算法细节,希望在技术专家路线上深入发展;

3.踏实勤奋,责任心强,对机器人技术有热情;

4.本科或以上学历,获得过各类电子设计大赛、机器人大赛奖励者优先;

5.熟练应用STM32编程。


九、自然语言处理工程师


工作职责:

1、负责自然语言处理相关的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语义理解、信息抽取、文本分类、命名实体识别、句法分析等;

2、负责产品后台垂直领域的开发和改进;

3、分析挖掘用户行为数据,为用户体验的提升、问题的发现、算法的改进提供支持。


任职要求:

1、熟练掌握Java,Python等其他编程语言,有很好的数据结构认识,算法和编程能力;

2、熟悉常见的机器学习算法;

3、有NLP工作经验者优先,熟悉XGBOOST、TensorFlow、Theano、Torch、Caffe、MXNet等深度学习框架者优先;

4、有Hadoop,MapReduce,Spark,Storm,HBase,Kafka等开发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首席科学家亲自督导,大牛导师全程参与

深度参与项目产品开发,达成丰富工程成就

资助参与国际会议,全力推荐国际名校

全职实习薪资,转正优先落户,优厚期权奖励计划

薪资架构:基本薪资+季度绩效奖金+年终奖

每年2次调薪机会

五险一金+免费体检

定期团建,免费午餐晚餐,零食下午茶无限供应

生日奖金,过节福利

【校招流程】

在线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发放offer录用 


【申 请 通 道】

投递邮箱:jobs@qfeeltech.com

联系方式:010-56071839

邮件标题格式:“学校-职位-姓名”

工作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3号量子银座


北京辰天科技有限公司(原速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专注于工业AGV的核心技术即工业定位导航设备及相关软硬件技术的研发和实施。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是国内最早从事工业定位导航算法研发的技术团队,自2017年起,国内已有数十家用户采用本公司产品,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合作客户目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辰天科技与多个高校、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吸收了大量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开发了基于反光标的工业激光定位器、基于SLAM的激光定位导航器和基于激光和视觉双SLAM的工业级高精度、高可靠的定位导航设备,并采用AI技术实现了彻底解决行业痛点的完美方案。

辰天科技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的领跑者,为行业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全力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