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系列,更灵活更高效,劢微机器人全向侧叉式无人叉车解决方案

2024-03-04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 来源:劢微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窄巷道货架是一种能够极大提升仓库空间利用率的仓储设备,相较常规货架,搬运通道更为狭窄且多为超高层货架。对于空间有限但需要大量存储的仓库,窄巷道货架存储密度比传统货架高出30%以上。全向侧...

窄巷道货架是一种能够极大提升仓库空间利用率的仓储设备,相较常规货架,搬运通道更为狭窄且多为超高层货架。对于空间有限但需要大量存储的仓库,窄巷道货架存储密度比传统货架高出30%以上。

全向侧叉式无人叉车,具有平移行驶、旋转和侧向行驶的能力,因此它也被称为全向式无人叉车。相比其他类型无人叉车,全向侧叉式无人叉车更灵活、高效,适用于狭窄、复杂的作业环境。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汽车零配件、食品、化工、新材料、医疗等领域。

全向侧叉式无人叉车解决方案

窄巷道搬运存取更高效

全向侧叉式无人叉车解决方案

能够为企业带来哪些价值

运行灵活

全向侧叉式无人叉车的转向方式是全向行驶,即舵轮不仅能前后运动,还能侧向运动,并且角度可以自由转动。这种转向方式使得全向叉车可在狭窄空间实现转弯,例如在小型仓库或生产线等狭窄空间作业时,高层货架进行存存, 最大限度利用空间,提升存储容量。

高效作业

全向侧叉式无人叉车的作业效率更高,能够完成重载搬运、无人装卸、产仓对接等工作。全向侧叉式无人叉车的平移速度和旋转速度相较其他叉车类型更快,能够大幅提高作业效率。搬运存取均无人化操作,节省人力成本,保障作业安全

数据信息化

对出入货物数据进行记录和监控,实现账实同步、自动盘点等功能。快速准确地搬运货物,减少车辆待装待卸时间,提升周转效率。

解决方案应用案例

助力企业智能化、精益化物流管理

“全向叉侧叉式无人叉车MW-O30”为主要硬件载体的窄巷道无人叉车解决方案,已在多个项目实现批量化复制,助力众多头部企业推进精益管理和智能制造。

作为智能物流基础设施构建者,劢微机器人拥有行业内最全无人叉车产品矩阵,专注各领域、各场景的实际物流自动化需求,以安全可靠的机器人产品及其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痛点问题,并通过软硬件一体化交付平台、卓越的复杂场景服务能力,实现20多个行业场景覆盖,助力400多家企业智能物流升级,成为全球众多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持续合作伙伴。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中、华东、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整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