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使用卡斯卡特产品实现效率最大化的5种方法

2024-03-01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来源: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斯卡特致力于提供能够最大限度提高效率的物料搬运产品。为什么?因为提高效率不仅有利于适应生产环境,也有利于您的最终效益。当您的属具为高效而设计时,它们所需的能源更少,执行功能更迅速(或...

卡斯卡特致力于提供能够最大限度提高效率的物料搬运产品。为什么?因为提高效率不仅有利于适应生产环境,也有利于您的最终效益。

当您的属具为高效而设计时,它们所需的能源更少,执行功能更迅速(或更精准),造成的损坏更少,并能够使叉车驾驶员在无需增加不必要的额外投入即能搬运更多的物料。

卡斯卡特专注于设计每种产品,以帮助您更多、更快地搬运货物,同时降低货物破损。让我们来看看卡斯卡特的产品如何提高您的操作效率:

1.液压件:

例如,我们的J系列通用夹等属具,专为高效液压流量而设计,能耗低于同类产品。卡斯卡特液压系统减少了热量积聚,从而延长了液压元件使用寿命,减少了维护保养次数,提高了可靠性。

2.非液压选项:

Cascade Electrix™为我们的车队中提供了几种全电动型号的属具,如单双托盘叉、滑臂式夹类、侧移器和调距叉。与卡斯卡特子公司Lift-Tek的电动门架配合使用,我们的电动属具的全电动执行机构非常适合AGV,因为它完全不需要液压系统。电驱动的能耗也最低,这意味着AGV电池的使用寿命更长,并能提供实时定位和诊断数据。

3.生产率

卡斯卡特的称重产品将称重功能集成到叉车操作中,是新一代高效搬运产品的代表。移动称重提高了生产效率,操作员可以检查进货、防止拣选错误、优化灌装流程、避免超载、控制浪费并精准确定装载重量,而无需前往固定地磅秤称重。

卡斯卡特ActiveWeighTM是集称重货叉架、侧移器和调距叉多功能于一身的属具。这项获得专利的设计(可单独使用,也可选配侧移器或调距叉)使用成熟的卡斯卡特K系列调距叉组件。ActiveWeighTM采用移动称重技术,可实现在即时挂装及运输的同时自动记录重量。

称重货叉是移动称重的高性价比之选。称重货叉将蓝牙发射器和标定面板安装在称重货叉上,确保与驾驶室内的显示器进行独立通信。

4.减少货物破损可选件

我们的产品研开发团队一直在思考创新和提高生产率的新方法。例如适配通用夹和纸箱夹的卡斯卡特HFC+(液压式夹紧力控制装置)等配件可以解决夹紧力过大的问题——而夹紧力过大通常是由于未调节压力造成的。HFC技术通过使用传感器确定所需的起升压力,然后根据货物重量按比例调节夹紧力,而无需驾驶员进行额外操作,完全实现自动化

5.工况适应性

我们的所有属具系列都有适用于特定搬运工况的产品。需要满足一些特殊的工况吗?卡斯卡特团队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配送、仓储和制造——卡斯卡特单双托盘叉是世界各地常见的仓储设备,具有行业领先的可视性、优质的全钢结构,同时有多种承载能力的型号可供选择。

严苛和腐蚀性环境——K系列挂装式调距叉是在这些环境下作业的理想选择,不仅视野优异,而且方便从驾驶员座位上精准定位货叉间距。K系列具有II级、III级和IV级等安装等级可选,承载能力从2495-7484kg(5500-16500磅)不等,并且无需焊接安装,因此适应性强,可轻松集成到各种物料搬运环境中。

重型搬运——卡斯卡特的重型属具如轮胎搬运器,为更换、移动或堆放大型轮胎提供了一系列高效的解决方案

轮胎搬运器,专为采矿和推土机行业设计,可搬运重达16吨的工程车辆轮胎。该属具拥有夹紧、侧移、旋转和夹板旋转四种功能,驾驶员无需离开驾驶室即可精确对准轮胎,简化了轮胎的更换过程,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效率。

超薄型轮胎搬运器,适用于受限空间,可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后装式自卸卡车和轮式装载机挡泥板的损坏。

两用叉夹也是一种多用途轮胎搬运器,可灵活地夹持和搬运托盘上的轮胎。他们既可以直接加紧轮胎,也可以旋转夹板叉取置于托盘上的轮胎堆垛。该属具的最大承载能力为3175kg(7000磅),使其用途更加广泛。

当然,卡斯卡特最专注的不仅限于我们的产品,还延伸到全面的支持,确保我们的客户获得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完美地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我们的全球支持网络,意味着无论您身在何处,都能在需要时获得必要的支持。

卡斯卡特公司创立于1943年,是世界著名的叉车属具、货叉及其相关产品制造者,为食品、化工、金属制品、纸业、港口和码头、废料回收、纺织业、白色家电、酒业、仓储和配送等众多行业提供个性化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卡斯卡特总部设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在全球19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拥有2000多名员工,其中19%的员工为公司服务25年以上,技术团队的累计设计经验工龄超过180年。

卡斯卡特在全球各地的存在,意味着我们能够不间断地调配全球各地力量,协同为您服务。通过先进的信息系统,无论我们的人员身处何地,全球团队都能充分合作,即刻分享信息,展开合作,集合专业知识和智慧来应对挑战,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便他们能够对自身业务进行优化运作。

卡斯卡特不仅仅只是简单地销售属具。我们是物料搬运专家,致力于寻求正确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业务进行得更加高效,更加富有成果,节省时间和成本——从而提高利润水平。

员工团队——2000多名员工遍布全球各地,其中19%的员工为公司服务25年以上,拥有丰富的专业技能,能为客户提供更多物流解决方案的选择。

合作关系——卡斯卡特的经验和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全球客户和用户战胜挑战,提升效率。

全球资源——卡斯卡特全球资源共享,各区域均有制造基地,24小时不分昼夜地迅速为经销商和顾客服务。

质量承诺——更长的质保期证明了我们的实力。经销商可以自信地把卡斯卡特产品推荐给顾客;用户可以更放心地使用产品。

技术创新——卡斯卡特技术团队合计设计工龄超过180年,采用先进的工程技术系统,对各行业需求进行精确设计。

产品可靠——卡斯卡特产品在批量投产前,都要经过严格的工况测试和可靠性、耐久性测试,有效降低货物破损,缩短产品故障停机和维修时间。

服务永续——卡斯卡特为全球顾客提供专家级服务和配件快速供应。员工有代谢,服务将永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