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嘉腾机器人“龙叉”AGV正式首发!

2024-02-28 15:57 性质:转载 作者:嘉腾机器人 来源:嘉腾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8日上午9点,嘉腾8.5厘米超薄叉臂全向无人堆垛叉车发布会在广东嘉腾机器人总部的演播厅举办。本次发布会重磅推出嘉腾自研的8.5厘米超薄叉臂全向无人堆垛叉车,由嘉腾机器人副总裁陈洪波先生主...

2月28日上午9点,嘉腾8.5厘米超薄叉臂全向无人堆垛叉车发布会在广东嘉腾机器人总部的演播厅举办。本次发布会重磅推出嘉腾自研的8.5厘米超薄叉臂全向无人堆垛叉车,由嘉腾机器人副总裁陈洪波先生主持演讲。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嘉宾、合作伙伴及知名媒体参加了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了嘉腾重磅新品诞生的高光时刻。

嘉腾机器人副总裁陈洪波

会上,嘉腾机器人副总裁陈洪波先生带领着大家回顾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企业初心。“嘉腾从第一台移动机器人(AGV)的功能车开始,就是缘于客户的需求”,陈洪波先生说道。

本次新品的诞生,也是来自于一位重要客户的需求,需要一款带有超薄超窄叉臂的无人叉车,但是业内能买到的最矮最窄舵轮无法满足客户需求。“不符合客户需求怎么办?自力更生,自主研发!”,嘉腾就此踏上自主研发之路。

嘉腾自研“最矮最窄”全向舵轮

经过嘉腾研发的小伙伴们长达两年多的攻关和努力,新生的关键核心部件——8.5厘米全向舵轮横空出世。

陈洪波先生演讲新品诞生之路

再为这一关键核心部件加持赋能上我们的智能自动化设备后,满足客户所需的全向无人堆垛叉车就此诞生了。

重磅新品“龙叉”

蝶变,百炼成钢新品诞生。嘉腾机器人重磅推出8.5厘米全向无人堆垛叉车,超薄超窄,灵动高效!采用自然导航及二维码二次定位技术,可纵横向移动及原地旋转,全向运行;载重600KG;最大举升高度1200mm;配备嘉腾自主研发的超低、超窄全向模组,体积小巧、运行灵活,支持2M巷道物料搬运;支持栈板位姿、货物编码、货位状态检测;使用3D 激光雷达安全传感器全方位避障;还配备了行车记录仪和运行轮廓警示灯,安全可靠。

“龙叉”产品优势

演讲结束后,各位参会嘉宾在陈洪波先生的带领下来到了嘉腾总部的1A展厅。在这里大家终于目睹到了“主角”的真容和风采。

“龙叉”真容

醒目、机灵、聪明、能干的“8.5厘米全向无人堆垛叉车”在大家的注视下表演了平移、旋转、自动纠错等灵动功能,让在场的来宾们纷纷惊叹不已。

剪彩仪式

最后,嘉腾机器人8.5厘米超薄叉臂全向无人堆垛叉车发布会已圆满落幕,感谢所有一路以来支持着我们嘉腾的朋友。“彼此忠诚,相互成就”,未来嘉腾机器人将会把我们的核心价值观贯彻到底,不断深耕移动机器人AGV行业。

嘉腾核心价值观

另外,本次新品全向无人堆垛叉车绝不是我们的终点,8.5厘米全向舵轮的成功突破,将有机会让嘉腾向全球最矮AGV发起挑战,刷新现在12厘米的保持记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嘉腾是一家全球领先的AGV机器人与智能物流系统提供商,成立于2002年,至今为止,有超过60家的世界500强企业使用过嘉腾的产品。嘉腾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锂电池生产、化工、日用品及重型机械设备生产等各种行业。嘉腾AGV主要用于车间内的物料转运或者当作柔性生产线使用,或者用于自动化仓库的物料存储与搬运等环节。嘉腾秉承“彼此忠诚,相互成就”的经营理念,用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发展壮大,解决了很多卡脖子问题,2020年嘉腾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且多次被CCTV等重要媒体作为先进典型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