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智慧工厂 > 正文

【Good News】机器人+AGV+视觉识别,现代机器人全新无人化智能工厂

2020-12-24 12:17 性质:转载 作者:哈工现代机器人 来源:哈工现代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个案例,是现代机器人近期上线的机器人物流系统演示中心一套生产线设备。它采用了工业机器人、Delta机器人、协作机器人、AGV及多种视觉设备,结合现代HRMS机器人管理系统,对于...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个案例,是现代机器人近期上线的机器人物流系统演示中心一套生产线设备。它采用了工业机器人Delta机器人、协作机器人、AGV及多种视觉设备,结合现代HRMS机器人管理系统,对于客户打造无人智能工厂、物流分拣应用来说,是一套很好的解决方案

这条自动化生产线配备智能码垛系统,可以自动整理排列各种类型的箱子,通过字符识别产品进行分类,最后通过协作机器人+AGV的方式将产品运输至目的地。

01 智能码垛&夹具替换

哈工现代机器人HH050从各个货架上将大小不同的箱子依次取出,摆放至托盘上。通过3D视觉识别系统,可以使托盘达到最佳装载效率。对于需要每天处理大量大小、形状不一致的包裹的物流中心来说,是一项很好的解决方案。

码垛作业完成后,机器人会自动替换安装用于拾取&放置作业的夹具,然后将装满盒子的篮筐放置在滑轨推下。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