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豚之星助力某头部服饰企业智能化物流仓储方案成功落地

2023-08-14 09:56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 来源:海豚之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 AITEN ROBOTS在数字化时代的浪潮下,智能科技正以惊人的速度改变着传统产业的面貌,而工业自动化更是成为各大企业实现高效生产、降低成本的关键所在。在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背景下,海豚之...

2023 AITEN ROBOTS

在数字化时代的浪潮下,智能科技正以惊人的速度改变着传统产业的面貌,而工业自动化更是成为各大企业实现高效生产、降低成本的关键所在。在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背景下,海豚之星结合自身技术优势为某头部服饰企业量身定制了智能化物流仓储方案,为物流仓储提供了新动力。

项目调研

海豚之星与客户双方工程师进行沟通,并开展了项目调研,发现以下问题:

1、载具及物料:物料加载具总重≤800kg,总高≤1750mm,载具规格1200*1100*150

2、物流动线:①.质检暂存区→仓储暂存区(质检区人工补充物料)②.仓储暂存区→通道机入口暂存区(入口物料流转后的空托由AGV搬运至通道机出口托盘位)③.通道机出口暂存区→立库输送机

3、呼叫方式:手动呼叫平板

4、作业通道:预留通道长度为2-3m

5、特殊注意点:搬运和堆垛机器人混场进行

作业流程

▲搭配软件系统工作流程

解决方案

海豚之星充分调研了服饰行业的痛点,为客户量身定制智能化解决方案,通过4台MP10S+2台AE10+调度系统+库位管理系统+输送机对接自动化完成从质检暂存区到立库输送机的产品转运全流程,减少人工投入,实现数据互联,提升整体生产效率。

海豚之星在做客户的项目调研时,发现客户此前对于AGV/AMR的概念不是很多,不清楚AGV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运行流程和场景。对此,海豚之星先是邀请客户到海豚之星体验中心现场观摩,通过观摩让客户对AGV产品和运行场景都有了一个初步认识。

但是客户对于自身场景的模样还是没有概念的,对此海豚之星在客户输出书面解决方案的同时,又用数字孪生系统给了客户做了一个3D物流仿真方案,让客户直观的看到了未来自己的AGV运行场景是什么样的,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理解和体验。同时,通过3D物流仿真方案也有利于项目落地施工过程中的细节把控,确保了落地质量。

项目痛点及解决方案

01、客户同时有搬运和堆垛两种车型的需求,在不同物流运输阶段需要不同的车型,多车型混合调度是一个难点,海豚之星分布式调度系统很好的解决了多车型混合调度。

02、客户的库位数量多达1000多个,海豚之星给客户提供了库位管理软件系统,解决了客户的管理问题。

03、客户现场不允许张贴二维码或磁条等,海豚之星采用SLAM无反导航控制技术,更加柔性与智能。

04、客户的托盘数量也非常多,且存在不规则摆放现象,海豚之星采用运动控制技术,在AGV设备上加装了3DX相机,通过栈板识别技术可以自动识别托盘实现精准叉取。

在新零售背景下鞋服行业的应用需求变化大,海豚之星机器人的加入在效率提升的同时让员工的作业更轻松。

海豚之星(AiTEN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AiTEN)拥有针对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并取得相 关专利。并且首创了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 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资深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