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5G+前移式/堆高式无人叉车,劢微机器人助力烟草企业效率、效益双提升

2023-08-16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Multiway 劢微 来源:Multiway 劢微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生产制造业对质量、成本、效率、安全的要求不断提高,为适应竞争加剧的市场,中国烟草也在不断布局和完善智能工厂建设。劢微机器人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将有效提升烟草制造企业智能应用水...

生产制造业对质量、成本、效率、安全的要求不断提高,为适应竞争加剧的市场,中国烟草也在不断布局和完善智能工厂建设。劢微机器人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将有效提升烟草制造企业智能应用水平,帮助建立互联互通、高效运作的场内物流系统

案例聚焦四川烟草生产基地,引入前移式无人叉车MW-R16+堆高式无人叉车MW-SL14+RCS调度系统+WCS设备控制系统"的软硬件一体化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传统搬运模式带来的高昂人员成本、货物信息管理等难题,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化发展步伐。

现场布局图

不同车型车辆协作

匹配多类货架存取

现场库位量近2000个,共两种货架形式,分别是三层横梁式货架和三层重力式货架。横梁式货架通过横梁的设置,提供了更多的存储空间;而重力式货架利用物体的重力,实现货物的自动滑动。

在本次项目中,前移式无人叉车MW-R16负责第三层高位货架存取,而堆高式无人叉车MW-SL14负责一二层的中低位货架存取,多车型车辆高效协同工作,提高出入库搬运效率,实现最大化经济效益。

左图:堆高式无人叉车+横梁式货架

右图:前移式无人叉车+重力式货架

5G网络覆盖整场

任务敏捷响应

劢微机器人软硬件一体化交付打通整场设备流、信息流,自研WCS设备控制系统统一管理上下游设备,对接输送线、PAD等等,RCS调度系统自主规划最优路径,多车高效协作,满足现场24小时连续性生产要求。

在5G网络覆盖下,劢微机器人无人叉车的设备反应速度更快,任务敏捷响应,车辆实时调度控制。进一步提高物流作业的准确性和响效率性,更好适应烟草行业生产制造需求。

图:无人叉车对接输送线

柔性化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助力烟草企业降本增效

引入劢微机器人柔性化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不仅满足工厂每小时近百托的搬运需求,还可节约人力,降低管理成本,提高工厂的效益。其次,无人叉车的导入将有效帮助企业提升生产效率和物流运作精确度,从而提高产量和质量。

与此同时,场内智能物流系统的建立将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通过物流信息的可溯源,提高货物管理的精确性和可靠性,助力企业经营管理,降本增效,加速智造。

图:无人叉车高位取放货

劢微机器人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累计服务超400家大型企业客户,覆盖食品、医药、新能源、汽车、机械制造、冷链等二十多个行业场景,其中不乏有世界500强、行业龙头、隐形冠军等标杆企业。

批量落地系列复杂场景,高位存取、装卸车协同、车路协同、车场协同、歪放正取、料笼堆叠等等,通过模块化产品部署,平台系统交付,持续为客户提供价值。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中、华东、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整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