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又一座灯塔!西门子与英科医疗打造数字化工厂新标杆

2021-05-14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西门子中国 来源:西门子中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西门子与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医疗防护和医疗器械行业的数字化灯塔工厂!这家快速成长的创新型企业选择和西门子一道,在行业内树立起数字化工厂的新标杆。英...

最近,西门子与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医疗防护和医疗器械行业的数字化灯塔工厂!这家快速成长的创新型企业选择和西门子一道,在行业内树立起数字化工厂的新标杆。英科医疗通过安徽工厂的成功试点,将数字化工厂的成功经验逐步推广至其遍布全球的10余家制造工厂,从灯塔效应到规模化落地,破题数字化转型。

西门子与英科医疗将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基于西门子领先的产品和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覆盖工厂规划、工程建设、生产运维及应用培训等方面的全生命周期支持与服务,共同打造医疗防护和医疗器械行业的数字化灯塔工厂。此次签约是在去年签订数字化工厂咨询服务合同后,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推进。基于西门子为英科医疗提供的涵盖顶层数字化规划、已有自动化系统评估升级、物流仓储模拟仿真等在内的数字化咨询服务方案,双方将正式开启英科医疗数字化工厂项目的落地与实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