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镭神智能喜提第11届国际移动测量技术大会产品金奖

2019-05-15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 来源:镭神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6-8日,第十一届国际移动测量技术大会(The 11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obile Mapping Technology)于深圳大学成功举办。镭神智能应邀出席了大会,并就目前镭神最新的测绘专用...

5月6-8日,第十一届国际移动测量技术大会(The 11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obile Mapping Technology)于深圳大学成功举办。镭神智能应邀出席了大会,并就目前镭神最新的测绘专用高端远距离激光雷达解决方案的研发成果做了相关演讲报告和展示,其中LS30B系列机载测绘激光雷达荣获了大会颁发的优秀产品金奖。



国际移动测量技术(Mobile Mapping Technology,MMT)大会是关于移动测量技术及应用的最大的国际会议之一,由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ISPRS)、国际大地测量学协会(IAG)以及国际测量师联合会(FIG)等国际组织联合主办,为移动测量技术相关的研究、系统及应用提供交流平台。本届MMT大会为首次在中国大陆举办,邀请了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三百余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移动测量技术的新成果和发展态势。



大会上,镭神智能CTO郭丰收作为特邀嘉宾与国内外专家学者分享了镭神智能在测绘领域的最新研发和应用成果,重点讲解了镭神自主研发的LS30B系列轻量化机载测绘激光雷达、LS31系列75°定向机载测绘激光雷达和CX系列多线激光雷达(32线/16线)等产品的卓越性能,以及在测绘、电力、林业、农业、国土规划、地质灾害、矿山安全等领域的高效应用解决方案。



在大会现场设置的展示区,镭神智能向国际专家同行们展示了其在测绘、无人驾驶、机器人等领域的激光雷达产品大家族,包括车规级128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高端远距离激光雷达、MEMS固态激光雷达、CX系列多线激光雷达(32/16线)、N301系列TOF导航避障激光雷达、高端相位法激光雷达、LS01系列三角法激光雷达等等,以及镭神自主研发的高端远距离激光雷达优质光源——1550nm高峰值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




其中,LS30B系列机载测绘激光雷达由于其集轻量化与可靠性性于一体的优点,受到了国内外专家的广泛关注和认可,被一致推荐为本次大会的优秀产品金奖。大会闭幕式上,本次大会主席、深圳大学校长、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李清泉教授亲自为镭神智能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镭神激光雷达


▽ 滑动图片查看更多产品介绍 ▽ 

镭神测绘应用解决方案


镭神测绘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是由镭神智能自主研发的针对地理信息探测的激光雷达点云数据采集系统,集成激光雷达、GNSS/INS定位测姿系统(POS)、相机及存储控制单元,可实时、动态、海量采集高精度点云数据及丰富的影像信息,广泛应用于测绘、电力、林业、农业、国土规划、地质灾害、矿山安全等领域三维空间信息的获取。



系统特点:

● 搭载平台选择更加灵活,可根据任务需求选择不同平台

● 快速响应测绘作业任务,外业数据采集周期短

● 直接获取地物目标三维坐标信息

● 获取植被以下精确地形信息

● 能够提供密集的点云数据(每平米可达50个采样点)

● 影像分辨率高达5厘米

● 数据处理不需进行大量外业控制点测量工作(数据处理效率高)

● 外业采集时只需极少量GPS控制点


△ 镭神激光雷达RTK-SLAM效果图


△ 镭神激光雷达3D-SLAM效果图


△ 镭神激光雷达电力巡线效果图


关于镭神智能

镭神智能是全球激光雷达行业的领导者,致力于提供先进的激光雷达(包含TOF200/160/128/32/16线及单线、MEMS固态激光雷达、远距离测绘激光雷达、激光三维成像激光雷达、3D FLASH、相控阵、三角法、相位法激光雷达)、三维激光扫描仪、激光位移传感器、激光灭蚊炮、激光灭蚊机器人、特种光纤激光器等硬件产品;同时,镭神智能紧贴客户需求定制激光雷达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激光雷达、SLAM算法、多传感器融合算法、算法板卡等),为无人驾驶、汽车ADAS、智慧交通、服务机器人物流、测绘、安防、港口、工业等多个领域智能化升级强势赋能。

镭神智能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了TOF时间飞行法、相位法、三角法和调频连续波等四种测量原理的激光雷达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量产了可用于AGV、服务机器人防撞和机器人自主导航与定位的单线TOF激光雷达整套方案的企业;是国内唯一一家自主研发出激光雷达集成电路芯片的企业;是国内唯一一家自主研发出激光雷达自动化、半自动化生产线,数十倍的提高了生产效率,提高规模化量产能力、提升激光雷达产品性能及稳定性并降低成本的企业;是唯一能自主生产激光雷达用光纤激光器的激光雷达公司。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 2 月,是一家纯内资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强大 的自主研发实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全场景激光雷达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打造全国产化的高性能 激光雷达及行业应用方案,以高端、稳定、可靠的激光雷达环境感知技术赋能产业升级,服务覆盖自动 驾驶、智慧交通、轨道交通、通用航空、机器人、智慧物流、高端安防、港口、测绘及工业自动化等十 大产业生态圈。秉持着“让驾驶更安全,让机器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镭神智能始终坚守“专 业 · 创新 · 品质”,以卓而不同的感知精品为客户创造价值,立足全球构建智能感知的黄金时代。 

      镭神智能以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树立了多个业界里程碑: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了 TOF 时间飞 行法、相位法、三角法和调频连续波等四种测量原理的激光雷达公司,同时具备 1550nm 及 905nm 车规激光雷达的量产能力,打造了市面最齐全的激光雷达产品矩阵; 是国内最早开始进行垂直产业链资 源集成与整合战略布局的公司,已具备从关键核心器件到整机全链条的设计、研发、工艺、制造、测试 能力,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镭神智能已实现自研自产激光雷达专用芯片、光纤激光器、十多种高功率 核心光器件及生产光纤核心器件的自动化设备,以及半导体激光器和探测器封装工艺,彻底攻克我国被 “卡脖子”的 35 项关键技术之一的激光雷达技术问题,并获《人民日报》报道。

     镭神智能凭借雄厚实力和优秀业绩,得到了国家及地方政府部门的一致认可:荣获 2020 年国家科 技进步二等奖;成功入选“国家工信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优胜揭榜单位”;获广东省科 技厅认定为“广东省激光雷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实力斩获 2019 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新能 源汽车”重大科技专项;成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