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智能技术 > 正文

AGV(自动导引车)的动力系统

2016-03-22 17:24 性质:原创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AutomatedGuidedVehicle),自动引导车是车间、仓库自动化的重要组成。目前其动力大多由电池提供。电池能量密度高、成本低,...

  AGV(Automated Guided Vehicle),自动引导车是车间、仓库自动化的重要组成。目前其动力大多由电池提供。电池能量密度高、成本低,但充放电时间长、功率密度低、维护频繁、温度范围窄。

  超级电容是新型的储能元件,因为避免(部分避免)化学反应,具有高功率密度、充放电时间短、免维护和温度范围宽。目前,主要有双电层(EDLC)和锂离子(LiC)两类。但超级电容的能量密度限制了走行距离,因而限制其应用场合。

  采用超级电容部分代替电池,形成混合动力系统,可以结合各自优点。

  电池提供长期工作的能量,超级电容提供加速能量、快速回收减速能量。双向DCDC提供以下可能:

  通过控制能量流向和大小,维持超容侧的电压稳定。

  降低电池组的电压,优化电池配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