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ecfor为铝冶炼厂开发设计出自动驾驶设备

2019-05-05 16:39 性质:转载 作者:哦麦糕 来源:中商碳素研究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魁北克的建筑和设备制造商Mecfor上周透露了一款革命性的新型设备,旨在自主驾驭铝生产行业的严苛条件。  Mecfor设计的车辆名为AGV TEAM,以自动化方式引导,能够...

  魁北克的建筑和设备制造商Mecfor上周透露了一款革命性的新型设备,旨在自主驾驭铝生产行业的严苛条件。

  Mecfor设计的车辆名为AGV TEAM,以自动化方式引导,能够在包括强磁场,温度变化以及与人类工人和其他设备相互作用等铝冶炼厂独有的情况下进行导航。该车辆的设计载荷高达34公吨,包括熔融铝坩埚等物体。它采用电动方式,可减少用户的碳足迹,并配有非接触式传感器,以确保车辆在撞击另一个物体之前完全停止。

  Mecfor总裁ÉloiseHarvey称赞这一成就是为铝行业生产自动化设备革新的一个新举措。他表示,“通过这项技术投资,Mecfor将自己目标定位在铝精炼厂,同时为在恶劣环境中进行操作的不同行业量身定制类似设备打开大门。与此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在该领域领导者的地位。该行业已准备好采用这种物流运输的新方法,他们希望与绿色技术合作。”

  为了实现这一概念,Mecfor与美国自动化技术专家Amerden和位于魁北克圣杰罗姆的创新车辆研究所合作。此外,政府为该项目提供了52万美元的支持。

  魁北克政府表示很高兴能与Mecfor合作,通过52万美元的财政支持来资助新一代自动导向运输系统的开发。该地区运输部长AndreFortin表示,除了满足可持续交通的原则,这款设备是对行业需求的具体回应,再次表明创新是我们的核心优先事项之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