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案例 > 正文

案例分享|SICK 3D 相机涂胶检测

2019-03-28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德国西克SICK 来源:德国西克SICK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今各行业的涂胶应用越来越多,涂胶品质的稳定性关乎产品的性能。SICK Ranger E及Ranger3 因其超凡的性能,在涂胶检测应用越发广泛。Ranger E及Ranger3 专为高要求图像处理任务打造,...

现今各行业的涂胶应用越来越多,涂胶品质的稳定性关乎产品的性能。SICK Ranger E及Ranger3 因其超凡的性能,在涂胶检测应用越发广泛。

Ranger E及Ranger3 专为高要求图像处理任务打造,在全球范围内被用作检查系统的理想核心组件。凭借高测量精度和前所未有的测量速度,新一代高速分体式3D相机 Ranger3 可适用于更多场合,且Ranger3体积小巧,方便安装。


案例 1

检测背景:分两次检测,一次检测内圈黄胶,一次检测外圈黑胶。检测胶水的胶宽胶高和体积,测试选型 Ranger E 。

内胶圈

3D图像

外胶圈

3D图像


案例 2

检测背景:检测黑色胶体的宽度和高度是否在规格内,相机选型 Ranger E。

测试方法简述:

1)提取紫色边,拟合平面,矫正图像

2)使用高度差提取胶体图像

3)从胶体两侧找等距点,测胶宽

4)使用等距点切割胶体,测胶高(相对拟合平面)


案例 3

检测背景:在胶上选择5个部位,测试胶宽度和高度的重复性,测试选型 Ranger 3 。

高度图像,绿色点为选取的测量位置

3D伪彩色图像


3D 图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