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仙知硬核来袭!

2019-02-15 15:36 性质:转载 作者:仙知 来源:仙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仙知机器人展位:E1馆1522 2019年3月20日-22日,为期三天的2019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智能工厂的移动机器人专家——仙知机器人,...

仙知机器人展位:E1馆1522

2019年3月20日-22日,为期三天的2019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智能工厂的移动机器人专家——仙知机器人,将携电子制造核心科技、精密电子生产物流设备亮相E1馆1522,为您全面展示精准、高效、安全的电子制造智能解决方案,以及新奇、好玩的“智造”体验!

仙知展位: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1馆1522

首次亮相2019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的仙知机器人,将带来哪些高能电子生产物流设备和技术,助力电子制造行业的智能化升级?


仙知电子生产物流设备在智能工厂中的应用


展品预告
多机器人调度系统RoboRoute


仙知多机调度系统RoboRoute,智能优化电子产线生产节奏


仙知多机器人调度系统RoboRoute,可实现厂内上百台不同类型的移动机器人的灵活调度,大幅度提高电子制造产线整体生产效率,降低了电子产品的损耗率,使电子制造行业物流运输管理更加规范、科学、有序。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