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肥智轮专注AGV核心驱动系统 助力行业自主发展

2018-10-11 10:45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追求自动化代替人工生产盛行的工业新时代,发展自主技术才是核心力量,制造“中国芯”是企业深根发展的重点要素,只有掌握了这些关键技术才能让中国“智造”设备更加具有市场竞争力...

  在追求自动化代替人工生产盛行的工业新时代,发展自主技术才是核心力量,制造“中国芯”是企业深根发展的重点要素,只有掌握了这些关键技术才能让中国“智造”设备更加具有市场竞争力和产品可靠性。从当下智能物流设备AGV系统中我们不难发现,从驱动单元、车身控制系统、导航系统、调度系统,核心技术所支撑的设备可靠运行至关重要。


   发展AGV核心技术力量成为企业综合实力的重点体现,合肥智轮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就是一家迎着中国工业4.0浪潮成立的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的 AGV舵轮、AGV 控制系统、电动车辆控制系统、生产自动化设备等, 结合IT 领域产品设计、工业化制造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软硬件一体、便捷易用的整体系统解决方案

  合肥智轮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多种型号的驱动轮、加速器、智能充电机、DC-DC转换器等电气部件,已经广泛应用于仓储物流机器人无人自动化牵引车、无人自动化搬运车、无人自动化堆高车、电动汽车、电动叉车、电动巡逻车、电动观光车、自动化生产线及特种电动车辆和非标设备。


  在AGV系统领域,中国涌现出一批专注AGV核心技术研发的企业,各自在软、硬件领域发挥着自身的技术优势,并通过市场化进行沉淀与发展。而对于一些高精尖技术我们也要清醒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取长补短发展适合中国特色的优势产品和技术,做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产品才是长远发展的战略目标。合肥智轮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发展自主技术产品成为这个行业的一个缩影,为中国制造贡献力量是一家企业更大的使命和责任。

合肥智轮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迎着中国工业4.0的浪潮成立的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AGV舵轮总成、AGV控制系统、电动车辆控制系统、生产自动化设备等,结合IT领域产品设计、工业化制造经验,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软硬件一体、便捷易用的整体系统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