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库卡机器人美国公司总裁Steve Green:机器人的便捷和可操作性是促使中小型企业采用自动化的关键

2021-11-25 10:02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史蒂夫-格林(Steve Green)是库卡机器人美国公司(KUKA Robotics USA)的总裁,他利用超过25年的领导经验,监督公司在全国的销售、运营、团队发展和战略。他热衷于创建成功的商业文化和运营基...

史蒂夫-格林(Steve Green)是库卡机器人美国公司(KUKA Robotics USA)的总裁,他利用超过25年的领导经验,监督公司在全国的销售、运营、团队发展和战略。他热衷于创建成功的商业文化和运营基础设施,喜欢建立团队,发现有才华的员工,并帮助他们找到成功的道路。史蒂夫拥有加拿大皇后大学的应用科学学位,并致力于追求行业教育合作,作为其商业和个人抱负的一部分。他是First Robotics的积极赞助人和志愿者,并积极发展了几个大学级别的合作关系,以支持北美未来的制造业领导者。

您在库卡公司已经工作了十多年,在您看来,过去十年中最重要的整体发展是什么,您期望在未来十年中看到什么,特别是在工业机器人的发展方面?

我认为过去 10 年一直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工作的任何人都会不得不评论协作机器人技术的影响。协作机器人技术的出现极大地改变了各行各业对机器人技术的认知和使用。虽然安全围栏和安全设备的传统布置仍然是高速和高负载机器人应用的标准,但我们也看到了低速、低负载应用的令人兴奋的转变,远远超出了传统的工业自动化应用。过去,机器人在与人类共享的空间中运行的想法被认为是危险的,只有在空间共享安全技术方面具有高水平知识和经验的专家才能尝试,例如区域扫描器和“live-man”开关。今天,我们看到协作机器人技术在人类可以公开访问的环境中工作,但更令人惊奇的是在它们旨在与人类一起工作的应用程序中看到它们。这是最重要的转变,请看医疗手术、患者辅助、患者康复和摄像等领域的所有新应用。

新的适应性装配应用、交互式装配操作和用机器人技术协助人类的潜力是巨大的,而且只是略微了解其未来的潜力。

机器人的使用方式已经发生了转变,我们很想听听您对机器人如何从主要是汽车和电子行业大公司的工具转变为被各种规模的公司和几乎所有行业使用的产品的看法?

在这里,我想评论一下我们看到的易用性方面的进步。 较大的汽车公司、汽车零部件公司和大型电子制造商正在不断发展,寻找新的技术来改善他们的运作。但他们已经有了高度精炼的商业模式,与中小型制造商相比,它们的变化往往更慢。 对于中小型公司,我们已经看到,由于 "易于使用 "的产品策略,机器人技术的采用显著增加。 我指的是降低准入门槛的全套技术,包括模拟工具、手动引导、图形界面、视觉引导和人工智能。 由于这些易于使用的工具,我们已经看到制造商将机器人部署到更多需要灵活性的应用中,如随机仓的拣选、分类和混合包装。

当然,我们不要忘记移动机器人(又称移动平台)的广泛应用,它们已经进入了几乎所有的细分市场,永久地改变了物流和配送公司的游戏规则。

随着经济学家预测机器人和自动化的更大用途,特别是在COVID-19的情况下,这可能意味着很多新客户--你会告诉企业领导人如何开始使用自动化?

我预计,机器人和自动化使用的最显著增长是在我们的传统市场之外。 是的,这可能意味着我们会看到很多新手试图弄清楚机器人的工作原理。 如果你是这些人中的一员,而且你正在阅读这些文字,那么你已经找到了进入RIA网站的途径,而且你正在做一些研究。 要做的事! 我对任何开始使用自动化的人的建议是做大量的研究以确保你做出明智的决定。 建立你的网络,问很多问题,并且一定要联系专家,比如我在库卡的团队,以帮助指导你的旅程。

客户如何通过使用机器人应用快速产生投资回报率?

我一直不喜欢这个问题! 传统的投资回报观点是基于直接的劳动力节约和其他直接的好处。 这种策略只是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能使企业受益的众多方式之一。

当然,如果你有对人来说困难或危险的应用,请先处理好这些。 在这里,你会专注于消除物理危险以及相关的伤害和损失时间的成本。 但这个话题是显而易见的,而且大多数企业都很了解。

对于我的建议,如果要对你的企业进行投资,我鼓励制造商采取一种战略来发展你的企业,而不仅仅是节约成本。 这种观点将为制造商开辟更多的机会。

机器人技术可以为生产的一致性提供巨大的改善。 这可能会转化为质量改进,这将减少废品,但也可能使你的产品更可靠,从而吸引新的市场。 另外,机器人技术可能提供了一个增加你的生产能力的机会。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追求一些新的或更大的客户,增加你的顶线。 最后,不要忘记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的潜在灵活性,作为一种减少转换时间或提供小批量生产概念的方式。 这可以改善你的交货时间,并为你的业务带来更多客户的购买。

在过去的20年里,由于自动化,制造业公司的生产力提高了25%。这已经引起了劳动力任务的重新调整。这不仅对公司而且对工人有什么好处?另外,你认为劳动力还将发生哪些变化?

就我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工作的时间而言(比你问题中描述的20年要长),制造商一直在报告技术工人的短缺。 自动化已经为这一挑战提供了部分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这使得新一代的工人能够在自动化、编程、产品设计和生产规划方面追求更多的技术职业,而不是一些更沉闷、肮脏和危险的制造角色。 我预计,我们将继续看到技术的发展,以促进实现工厂环境中的高度连接设备和大数据。 这种持续的变化将为新一批程序员和网络专家提供有趣的机会。

虽然我们都知道停机时间可以帮助缓解压力,但一些有科学依据的研究证实,当你花时间享受办公室以外的生活时,你实际上提高了生产力。你在空闲时间里最喜欢做什么事情?

虽然我为一个有趣和令人兴奋的机器人技术领导者工作,但我的日常工作都是关于业务领导。 因此,当我找到时间追求自己的兴趣时,往往会有各种创造性的方式来唤醒内心偶尔被遗忘的工程师。 我做了很多园艺工作,但这绝不是拔草和种花那么简单。 我发现自己与家人、朋友、邻居协商设计整个景观,并像一个菜鸟项目经理一样做图纸、模拟和规划挖掘。 这听起来是不是太紧张了? 我比较轻松的时刻是和女儿们一起看书,或者和她们在户外玩耍,提醒自己为什么我们都在这个国家如此努力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