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发那科(美国)总裁Mike Cicco:智能、更易操作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是自动化行业 未来20年的趋势

2021-11-25 10:01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ke Cicco 是 FANUC America Corporation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EO)。作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负责公司在北美和南美的所有业务。Mike 于 1999 年加入 FANUC,多年来担任过各种管理...

Mike Cicco 是 FANUC America Corporation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EO)。作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负责公司在北美和南美的所有业务。

Mike 于 1999 年加入 FANUC,多年来担任过各种管理职位,包括公司南加州工厂的软件/控制经理和区域销售经理。2005 年,Mike 调到位于密歇根州罗彻斯特山的 FANUC 总部,担任公司授权系统集成商销售团队的全国客户经理。随着职业生涯的发展,他被任命为多个机器人部门的总经理,包括物料搬运工程、授权系统集成商销售和国内汽车/密歇根地区销售。2015 年,Mike 晋升为发那科北美和南美销售和执行副总裁。2016 年 4 月,迈克被任命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在加入 FANUC 之前,Mike 曾担任 Northrop Grumman 自动化和信息系统集团的首席自动化工程师。

Mike 拥有宾夕法尼亚州刘易斯堡巴克内尔大学的电气工程理学学士学位。此外,他还是制造技术协会 (AMT) 的董事会成员。

作为一家全球大型自动化公司的负责人,您在行业期间如何看待行业的变化和发展?

在过去的 20 年里,我见证了这个行业的飞速发展。具体来说,在我从事该行业期间,我已经看到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的采用率以非常高的速度增长。此外,工业视觉和传感技术等智能功能也逐年大幅增加。随着技术的进步,机器人和自动化也变得越来越容易使用,并且对于大规模制造和小型“妈妈和流行”商店来说也越来越便宜。许多公司正在使用协作机器人与他们的生产人员一起工作。虽然这一切都始于汽车行业,但我们现在与广泛的行业合作,从食品服务到电子商务、工业商业设备到电动汽车。

另外,疫情以来,FANUC 和我们的授权系统集成商团队已帮助公司快速整合机器人来生产呼吸机、测试套件和 PPE 等救生设备。制造商面临的另一个挑战是需要雇用更多技术工人。FANUC 正在与学校和行业合作,通过我们的认证教育计划帮助弥补这一短缺。今天,我们在美洲拥有 1,200 多个教育合作伙伴。这些学校正在培训学生使用 FANUC 设备,以便他们能够管理自动化。今天能参与制造业真是令人兴奋!FANUC 正在与学校和行业合作,通过我们的认证教育计划帮助弥补这一短缺。今天,我们在美洲拥有 1,200 多个教育合作伙伴。这些学校正在培训学生使用 FANUC 设备,以便他们能够管理自动化。今天能参与制造业真是令人兴奋!FANUC 正在与学校和行业合作,通过我们的认证教育计划帮助弥补这一短缺。今天,我们在美洲拥有 1,200 多个教育合作伙伴。这些学校正在培训学生使用 FANUC 设备,以便他们能够管理自动化。今天能参与制造业真是令人兴奋!

在一个传统上由年长领导者主导的行业中,你在相对年轻的时候就成为了 CEO。这对你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挑战吗?

也许我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但严肃地说,我们的行业始于 1980 年代的一群领导者和创新者,在过去的 5-10 年中,该创始团队的许多人已经开始退休。多年来,我有幸向其中许多领导者学习和指导,我很高兴看到未来几代领导者的出现并开始给他们的公司和行业留下积极的印象。

作为一家拥有日本母公司的公司的负责人,在大流行前的世界里,来回旅行肯定是充满挑战的。您是否看到这种频繁旅行的模式会回归,或者您是否认为根据公司在 COVID 期间的效率,大流行后世界的旅行会少得多?

现在判断这方面的未来可能还为时过早。我觉得面对面的互动永远是最有效的沟通方式,我去日本或世界任何地方的旅行都非常有益。我最想念的是在密歇根州的公司总部和新的北校区设施以及我们遍布北美和南美的区域办事处与客户会面的机会。在 FANUC 站点接待客户是帮助他们了解我们是谁和我们做什么以及我们可以提供的广泛自动化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解决制造挑战的最佳方式。此外,我很想念发那科私人展以及贸易展上的面对面会议和对话。

FANUC 参与了世界各地的许多贸易协会。参与中如何帮助公司成长?

尽管我们的行业对全球制造业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但实际上,我们是一个相当小且联系紧密的社区。加入贸易协会使我们能够与其他领导者会面并就最适合该行业的事情进行合作。此外,贸易协会生成和收集的信息推动了我们做出的许多决定,对我们作为一个组织来说是无价的。

COVID-19 大流行揭示了供应链、业务运营、制造流程等领域的许多漏洞。您学到的最重要的经验教训是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公司更好地为未来的大流行做好准备?

我觉得沟通是关键。当 COVID-19 大流行于 3 月中旬关闭我们的业务时,我们强大的沟通渠道使我们能够快速调整并保持生产力。我们的员工能够有效地开会并决定下一步,与我们的员工和客户的沟通让每个人都清楚地了解我们的业务现状。我们的文化在整个组织中促进开放式沟通,这也帮助我们通过不断倾听和适应来度过这些不确定的时期。

虽然我们都知道休息时间可以帮助缓解压力,但几项有科学依据的研究证实,当您花时间享受办公室外的生活时,实际上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你在空闲时间最喜欢做的事情是什么?

我有一个大家庭,有一个很棒的妻子和 4 个孩子,我大部分的休息时间都和他们一起度过。我所有的孩子都非常活跃,我喜欢花时间观察他们在运动和活动中的成长和发展。我们一家人也刚刚获得了一台 3D 打印机,与我的孩子一起工作并看着他们学习并为设计和创造事物感到兴奋是一种很棒的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