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TI首席执行官Robert Little:如何应对不断变化的环境并在 COVID-19 危机期间进行管理

2021-11-25 10:03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Robert Little(罗伯特-李特)是美国ATI工业自动化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共同创始人,该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机器人配件和机器人手臂工具的开发商。他拥有机械工程硕士学位,并获得了多项突破性机器人技...

Robert Little(罗伯特-李特)是美国ATI工业自动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共同创始人,该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机器人配件和机器人手臂工具的开发商。他拥有机械工程硕士学位,并获得了多项突破性机器人技术的专利。自2019年初当选以来,利特尔还担任机器人工业协会的董事会成员。凭借他的专业知识,ATI已经成为机器人末端执行器和自动化产品(如自动换刀器、多轴力/扭矩感应系统和材料去除工具)的可靠供应商。30多年来,ATI设计和制造了最高质量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独特需求,并将销售和支持业务扩展到墨西哥和中国。

您已经在机器人行业工作了很多年。在您看来,过去十年中最重要的整体发展是什么,您期望在未来十年中看到什么,特别是在臂端工具的进展方面?

协作式机器人有协作前和协作后之分。在协作式机器人之前,我看到工业机器人的价格急剧下降。我还看到力控制的实施和观察视觉系统在区分零件方面变得非常好。在协作式机器人之后,我看到小型机器人的集成成本下降了,小公司也在尝试机器人。协作机器人使系统通过易用性和更紧密的机器人和人的接触而成为一个较低的成本。现在我看到工业机器人公司正在生产易于使用的机器人技术和更安全的机器人手臂相结合。我看到这种趋势正在加速。更容易使用的机器人和更容易实施的机器人。这也造就了我所关注的另一个趋势,即不断增长的非汽车市场。机器人市场一直与汽车市场紧密相连,但随着成本的下降,其他市场也开始更频繁地使用机器人。现在,随着机器人所有权的总成本大大降低,新的机器人应用正在产生。机器人未来的另一个步骤是改进传感器,使机器人能够做出决定。我们看到,需要用力控制来解决装配、测试和材料去除方面的问题。材料清除市场一直是机器人最艰难的大众市场应用。创造出易于使用,但坚韧且有针对性的末端执行器,将打破机器人材料清除困难的污名。总而言之:机器人的总拥有成本已经大幅下降,通过末端执行器和传感器的发展,机器人可以承担新的和更艰难的应用。

在过去的20年里,由于自动化,制造业公司的生产力提高了25%。这已经引起了劳动力任务的重新调整。这不仅对公司而且对工人有什么好处?另外,你认为劳动力还会有哪些变化?

机器人解决了肮脏、沉闷和危险的应用。工人不应遭受不安全的工作或可能导致健康问题的重复性工作。机器人可以帮助工人专注于他们的工艺。需要思考的工作,对他们的福祉更有利。

ATI已经被评为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发展最快的技术公司之一。你能分享一下你所做的一些扩张努力,以及哪些技能对你来说是最重要的?

在机器人市场的早期,有很大的希望。机器人是许多公司问题的解决方案。但在那些早期的日子里,机器人被过度推销,表现不佳。在机器人出现信任危机时,我们介入了。从一开始,ATI产品的表现就非常重要。我们承担了建立信任的任务,不仅仅是对我们的末端执行器,而是对整个机器人行业。我们的成功与我们的客户息息相关,他们已经重新建立了对我们的信任。为了打造一个人们可以信赖的产品,我们强调工程。在ATI,工程始终是第一位的。

COVID-19大流行病暴露了供应链、商业运作、制造工艺等方面的许多漏洞。你学到的最重要的经验是什么,这些经验将帮助你的公司为未来的大流行病做更好的准备?

COVID危机对我们是一个考验,我们通过了。我们的工人很顽强。我们有在家工作的员工,也有在工厂工作的员工,确保按时交货。

机器人、机器视觉、工业4.0、人工智能、5G、区块链、量子计算--自1989年ATI成立以来,技术进步的数量似乎令人眼花缭乱。您对用户在如何开始使用自动化以及如何确保他们紧跟所有最新发展方面有什么建议?

集成商是至关重要的。他们是机器人行业的大脑。你可以在认证的集成商页面上找到最好的集成商。客户无法跟上大量混乱的机器人信息,但集成商可以。

虽然我们都知道休息时间可以帮助缓解压力,但一些有科学依据的研究证实,当你花时间享受办公室以外的生活时,你实际上提高了生产力。您在空闲时间最喜欢做什么事情?

我喜欢研究。有时是一个新的应用程序,一个公司,或一个CEO,如埃隆-马斯克。我研究历史,为自己的工作寻找经验,我刚刚完成了罗恩-切尔诺的《格兰特》。我已经开始研究家族历史--去年我完成了对我曾祖父的法律文件(超过1万页)的阅读。在这场危机带来的额外压力下,我确保经常散步,到外面去享受新鲜空气,我平均每天走6.5英里。

美国ATI INDUSTRIAL AUTOMATION是全球领先的基于工程的机器人配件和机器人手臂工具的开发商,包括自动工具更换器、多轴力/扭矩传感系统、多用耦合器、机器人去毛刺工具、机器人碰撞传感器、手动工具更换器以及合规设备。我们的机器人末端执行器产品在全球成千上万的成功应用中被发现。自1989年以来,我们的机械、电气和软件工程师团队一直在开发具有成本效益的、最先进的末端执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提高机器人的生产率。

机器人末端执行器是指附着在机器人凸缘(腕部)上可发挥功能的任何物体。其中包括机械手、机械手更换器、机械手碰撞传感器、机械手旋转接头、机械手压模工具、柔性装置、机械手喷漆枪、机械手去毛刺工具、机械手弧焊枪、机械手枪等。机械手末端执行器也被称为机器人外围设备,机器人配件,机器人工具或机器人工具,臂端工具(EOA)或臂端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