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药链圈再开花,看科捷智能如何创新实践焕发医药新活力

2021-07-26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科捷智能 来源:科捷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2-23日,2021医药物流中心规划建设与精益运营管理论坛在杭州举办,与会嘉宾围绕物流中心规划建设、智能装备应用管理、成本管理、精益管理、质量管理、多仓管理等方面进行实战分析。在会上发布...

7月22-23日,2021医药物流中心规划建设与精益运营管理论坛在杭州举办,与会嘉宾围绕物流中心规划建设、智能装备应用管理、成本管理、精益管理、质量管理、多仓管理等方面进行实战分析。

在会上发布的2021年度现代医药物流系列奖项评选中,基于评委会多名行业专家的把关审核和线上投票,科捷智能当选“2021年度现代医药物流技术装备推荐企业”,实力再受权威认可。

现代医药物流技术装备推荐企业是面向医疗大健康领域提供自动化物流设施设备、智能化信息技术、冷链解决方案等仓储配套产品和技术服务的企业;在医药仓储及配送领域市场应用反馈良好;上下游企业稳定、覆盖率高、品类齐全;业务辐射面广、服务范围宽、研发能力强,并具有售后服务保障体系。

医疗医药行业发展是护佑人民生命健康的坚实盾牌,近些年的经济发展与政策导向驱动医疗医药行业集中度和供应链管理能力迅速提升,大力发展医药物流中心规划及供应链体系建设,创新体制机制,积极推动降本增效,提高医药物流建设与管理水平,迎接新时期的新机遇与新挑战。

而随着物流技术装备行业的快速发展,自动化的物流技术装备如堆垛机穿梭车、AGV、机器人等,和智能化的综合性系统解决方案,如智能仓储、智能配送、智能分拣等开始被广泛应用到医药物流中心,医药物流正在走向规范化、科学化的精益管理之路。

科捷智能作为专注于提供定制化的智慧物流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集成商,在药物流中心建设、医药供应链优化、医药企业生产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能为客户企业融合物流技术装备的咨询与规划、创新应用供应链精益管理模式,打造作业标准化、运营专业化、管理智能化的现代物流体系。

智能仓储事业部-华东二部销售总监施国平代表领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