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在车间内建造未来的机器人

2021-03-29 10:40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多年的尝试,美国“ 60分钟”摄影机终于在波士顿动力公司的车间内一览无余,在那里机器人只能以电影中可能的方式移动。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是一家领先的机器人技术公司,在封...

经过多年的尝试,美国“ 60分钟”摄影机终于在波士顿动力公司的车间内一览无余,在那里机器人只能以电影中可能的方式移动。

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是一家领先的机器人技术公司,在封闭式生产中花费了数十年的时间,其制造的机器人以我们在科幻电影中只能看到的方式移动。他们偶尔会在YouTube上发布有关其栩栩如生的机器旋转,翻腾或冲刺的视频,这些视频令人着迷和恐惧。几年来,我们一直在尝试,没有运气,进入波士顿动力公司的工作室,几周前,他们终于同意让我们加入。制定了严格的COVID协议后,我们去了马萨诸塞州,看看他们如何制造机器人。做难以想象的事情。

从外部看,波士顿动力总部看上去很正常。里面,但是。没什么。如果Willy Wonka制造了机器人,那么他的工作室可能看起来像这样。在走廊,办公室和狗窝中都有机器人。他们小跑,跳舞,旋转,大约200名人类机器人手建造并经常折断他们,几乎没有睁大眼睛。

Atlas 人型机器人

那就是阿特拉斯(Atlas),这是他们制造过的最人性化的机器人。它的高度接近5英尺,重175磅,并且被编程为像自动杂技演员一样奔跑,跳跃和旋转。

波士顿动力的创始人兼董事长Marc Raibert不偏爱他人,但对阿特拉斯(Atlas)绝对情有独钟。

Marc Raibert:所以这有点跳跃。

Anderson Cooper:我的意思是,这太不可思议了。Atlas并非独自完成所有这些工作。技术人员Bryan Hollingsworth正在使用此遥控器进行操纵。但是机器人的软件允许它自主做出其他关键决策。

Marc Raibert:真的,机器人是。

Anderson Cooper:太不可思议了。

Marc Raibert:您知道自己在做所有自己的平衡,在自己的控制之下。Bryan只是在操纵它,告诉它什么速度和方向。它的计算机正在-调整腿的放置方式和施加的力-

Marc Raibert:为了保持平衡。

Atlas在传感器,陀螺仪和三台车载计算机的帮助下达到平衡。它绝对是为推动而设计的。

Marc Raibert:好,再推一点。它只是想保持平衡。就像你一样,如果我逼你。您可以向任何方向推动它,也可以从侧面推动它。(笑)

Marc Raibert

40年来,马克·雷伯兹一直痴迷于制造能够直立起来并能像动物或人类一样轻松地在世界范围内移动的机器。

Anderson Cooper:与动物和人类发展所花费的时间相比,您所工作的时间是无足轻重的。

Marc Raibert:有些人看着我说:“哦, Raibert,您在这个问题上困扰了40年了。”动物非常擅长,人们也擅长于它们的行为。您知道,我们是如此敏捷。我们是如此多才多艺。我们确实还没有实现人类能做的事情。但我认为-我认为我们可以。

Raibert并没有让自己感到轻松,他的大部分机器人腿都给了他。

Anderson Cooper:为什么专注于腿部?我认为轮子会更容易。

Marc Raibert:是的,如果您有一条准备好的路面,例如道路,甚至是土路,车轮和履带都很棒。但是人和动物可以用腿走到地球上的任何地方。因此,这就是灵感。

他在1980年代初期建造的一些最初的装置在看起来像娃娃高跷的地方反弹。当Raibert担任卡内基·梅隆大学的机器人技术和计算机科学的开创教授时,它们就出现在了这部纪录片中。他于1992年创立了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并与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普拉特(Robert Playter)一起工作了数十年,以完善机器人的移动方式。

Big Dog

他们开发了一种称为Big Dog的机器人,用于军事用途,还有一种较大的pack子,可以背负400磅的重量。以速度进行试验,他们让这种像猎豹一样的机器人以每小时近30英里的速度运行。这些都不使它脱离原型阶段。但是他们确实导致了这一点。这就是Spot。波士顿动力公司不知道确切地将如何使用它。

但是,它的灵感并不难弄清楚。

Hannah Rossi:所以Spot是一种全向机器人。这样我就可以前进和后退。

Anderson Cooper:这太疯狂了。

Robert Playter:这是美腿的真正好处。腿带给您这种能力。

那就是CEO Robert Playter和在Spot工作的技术员Hannah Rossi。

Hannah Rossi:我没有做任何特别的事情让它走过那些岩石。妳去

这些控件比您预期的要容易使用。

Anderson Cooper:是否必须直接进入?

Hannah Rossi:您不必完美地将它驱动到您想去的任何地方,剩下的就由机器人来完成。

Anderson Cooper:哇。在某些方面,这就像驾驶一辆非常复杂的遥控车。是什么使它与众不同?

Robert Playter:Spot对自己的运动非常聪明。它涉及有关如何放置脚,使用哪种步态,如何管理我的身体的所有详细信息,因此您所要告诉的只是它们的前进方向。

Robert Playter,Hannah Rossi和Anderson Cooper

在某些情况下,您甚至不必这样做。收到信号后,Spot可以自行离开充电站,并自行散步-只要它已预先设置好路线。它使用五台3D摄像机来绘制周围环境并避开障碍物。Atlas拥有类似的技术,而当我们在Atlas面前交谈时,这就是它如何看待我们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蓝芯科技获 “2023年度科技创新新锐” 奖
    近日,余杭区科技创新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表彰活动在杭州举行。余杭区副区长罗建强,原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周毅,余杭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坚...

    2024-03-06 11:47

  • 新年首秀!嘉腾将亮相美国运输物流展览会 MODEX 2024
  • 爱普拉新能源-闪电马充电桩,城市合伙人招募中
    全球招募中资源、有资金实力、有毅力、的合作伙伴,与我们一起分享千亿市场红利。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您将有机会享受以下福利:加入闪电马充电桩事业1、品牌经销授权我们将为合伙人提供品牌经销授...

    2024-03-06 11:45

  • Intertek助力快仓获首张潜伏式AGV cETLus证书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以下简称“Intertek”)助力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仓”)获首张潜伏式AGV cETLus证书,使其产品顺利进入北美市场。授证仪式3月5日在上海快仓隆重举行,...

    2024-03-06 09:06

  • 小黄人出海塞尔维亚,助力Milsped集团整体效率提升5倍!
    近日,立镖携手Milsped集团,成功落地了塞尔维亚首个智能物流分拣项目。立镖提供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不仅提高了仓库存储力,还大大提升了分拣效率,助力Milsped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物流服务。▲...

    2024-03-06 09:02

  • 推进工业新质生产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今年两会上,“新质生产力”成为首要关注。国务院总理李强5日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介绍今年政府工作任务时提出,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充分发挥创新主导作用,以科技创新推...

    2024-03-06 09:01

  • 展会前瞻|旷视将携全能一体化存拣解决方案亮相LogiMAT德国
    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流展之一,LogiMAT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将于3月19日至21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这一行业盛事中,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物流机器人技术企...

    2024-03-05 10:56

  • 福布斯:Medline 是全球最大的 AutoStore 机器人用户
    AutoStore公司一直备受关注。这家总部位于挪威的上市公司(OSE:AUTO)在不到 20 年的时间里实现了近 6.5 亿美元的收入。即使在行业萎缩的情况下,该公司在 COVID 期间仍持续增长。他们的收...

    2024-03-05 09:59

  • BOA Concept收购荷比卢 Easy Systems 公司
    EASY Systems 首席执行官 Wim Vandewijer、EASY Systems 首席运营官 David Taverniers、BOA Concept 董事长 Jean-Lucien RASCLE通过收购 Easy System 公司 70% 的股份,BOA Conc...

    2024-03-05 09:34

  • 央视关注!西工这里……
    1天生产150台大拖拉机是如何做到的春耕备耕正当时,农机加工“加速跑”,国内主要的大型农机企业火力全开,生产线上“热气腾腾”。这是一个生产大拖拉机的农机工厂,更是一个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现...

    2024-03-05 09:26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