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强化知识产权,书写物流技术进步的老歌新谱

2021-03-29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国家对创新成果的法律保护日趋完善,知识产权已成为创新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林德作为全球物料搬运先进供应商‘,始终秉持着“以科技创新为企业提供发展动力,用知识产权提高企业竞争力”的理...

随着国家对创新成果的法律保护日趋完善,知识产权已成为创新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林德作为全球物料搬运先进供应商‘,始终秉持着“以科技创新为企业提供发展动力,用知识产权提高企业竞争力”的理念,不断提升林德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推动叉车行业的技术发展。

历经百年,创新不止

如果说“不断创新”是林德品牌能够享誉全球百余年的世界观,那么“客户至上”则是林德赢得市场的方法论。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后,林德(中国)坚持本土化战略,聚焦本地客户需求,在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应用实践基础上,重点发力数字化、新能源、智能化等多个维度,持续打造更贴合中国客户实际需求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全系列叉车满足多样化需求

林德深耕中国市场28年,通过对行业用户需求的深度挖掘,推出了满足不同行业需求、承载能力和使用场景的内燃叉车、电动叉车、仓储叉车三大系列共两百多种型号的叉车产品。此外,林德(中国)还提供各种个性化的电动叉车定制改装方案,包括针对不同的车体、门架、电池规格,以及人机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室等定制化的一系列个性化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对叉车的精益化需求。

新能源技术不断进化



同时,林德(中国)还在新能源领域不断发力,并致力将绿色能源延伸至整个供应链,构建绿色物流制度体系。早在2014年,林德(中国)就成功地将锂电池应用于T16-T20步行式托盘搬运车中;2017年更是将锂电池扩大应用到全系列平衡重叉车中。如今,林德(中国)已研发出多个型号、适用于多种工况的锂电叉车,并将叉车、锂电池、充电机形成一个完整的系统,为客户带来更便利、更高效、更绿色的物料搬运体验。

自动化加持打造精益物流

顺应智能制造趋势,林德(中国)也是率先推广物料搬运机器人AGV的厂商之一。林德新一代AGV解决方案,借助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了数据对接、24小时订单快速响应、货物跟踪和全程可视化管理等功能,高效作业能够为客户节约大量人工成本。内置的实时感应功能,遇到障碍物自动降速停止,保障人员与货物安全

数字化演绎未来物流新体验

除了硬件产品的不断创新,林德(中国)还倾力研发了数字化多功能数据管理平台——林德智联车队管理系统(Smartlink)。它能够与林德叉车、AGV等实时关联,随时掌握叉车的运行情况,使管理者能第一时间知晓所管理的车队信息,及时作出反应与决定,最大化减少运营成本。有别于传统车队管理系统数据库管理数据模式,林德智联车队管理系统采用云技术,数据处理速度更快速,数据资源可按需分配,平台拓展延伸灵活性更高。为客户打造运输安全、作业高效率、管理全透明、精细化运行的智能仓库新体验。

魅力绽放 实至名归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科技源自不懈创新。随着林德(中国)的在产品的高效、绿色、智能化等方面多点布局,所获得的专利成果也日益颇丰。在2008年第一项专利成果申请后,林德(中国)在2010年成立了专利委员会。

自2015年获得第1项发明专利至今,林德(中国)已累计申请559项专利(其中包括1项德国申请专利),雄居国内行业前三名;累计获得35项发明专利,其中有3项获得中国专利项、1项获得省级专利奖、5项获得市级专利奖和国家级、省级、市级知识产权的荣誉资质。

林德(中国)历年申请专利数量


林德(中国)创新与专利获奖大事记总览

2012年——351车型外观设计荣获“第十四届中国专利奖”

2015年——荣获厦门市知识产权示范试点企业”资质。同年,1283外观设计荣获“第十七届中国专利奖”;发明《地面输送设备的操作装置》荣获福建省知识产权局专利三等奖”;实用新型《一种侧面开口的叉车车架结构》荣获“厦门市专利奖三等奖”;1276外观设计荣获“厦门市外观设计优秀奖”

2016年——荣获“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资质。

2017年——1219外观设计荣获“厦门市外观设计专利奖”

2018年——荣获“厦门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资质。同年,1285外观设计荣获“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1275外观设计荣获“厦门市银奖”

2019年——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资质。

2021年——发明《一种叉车最大举升高度限制方法及系统》荣获“厦门市第八届专利二等奖”

面向未来,林德(中国)将继续坚持以创新技术重塑供应链,在服务全行业客户的同时,稳步推行本土化战略,贴近地方市场和细分市场的需求,为更多用户带来更智能、更高效、更节能、更丰富的物料搬运设备及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