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正文

全景监控、智能识别、远程威慑……这个智能安保巡逻机器人名叫APV-S

2019-05-28 11:35 性质:转载 作者:贵州日报 来源:贵州日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7日,由贵州万为机器人开发的智能安保巡逻机器人APV-S,在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发布。据介绍,安保机器人APV-S具有强大的驱动能力,像汽车一样的四驱独立悬挂底盘,可以...

5月27日,由贵州万为机器人开发的智能安保巡逻机器人APV-S,在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发布。

据介绍,安保机器人APV-S具有强大的驱动能力,像汽车一样的四驱独立悬挂底盘,可以适应各种城市路面,具有360度的旋转驱动,搭配了GPS、激光雷达和超声波雷达,具有超强的感知能力,具备昼夜执勤、全景监控、监测预警、智能识别远程威慑、巡逻广播等功能。适用于高端商业综合体和大型场馆展会,以及社区、工业园区、景区、学校、监狱等应用场景。

贵州万为机器人脱胎于国防电子技术大学,是以自主运营机器人技术及解决方案的高新科技企业。成立以来,研发了系列化的安保机器人产品,包括安保自主机器人一代、二代,安保巡逻机器人APV、APV-S。产品在全球有100+的点在运营,机器人的累计运行超越了10万+小时。

据悉,安保机器人APV-S已在今年数博会上投放12台机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