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泽集团参与服务机器人机械安全国家标准制定

2021-03-31 13:54 性质:转载 作者:创泽智能机器人 来源:创泽智能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2021年第3号公告,批准了多项推荐性国家标准,创泽集团参与制定的GB/T 39785-2021《服务机器人 机械安全评估与测试方法》也在发布之列,...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2021年第3号公告,批准了多项推荐性国家标准,创泽集团参与制定的GB/T 39785-2021《服务机器人 机械安全评估与测试方法》也在发布之列,并将于2021年8月1日正式实施。

该标准规定了服务机器人电气安全有关的术语、电气安全测试条件、测试方法及合格判据,同时对标识标记和文件要求进行了规定。创泽集团作为该标准的起草单位,全程参与了标准的制订工作。标准是产业发展和质量技术基础的核心要素,在机器人发展中具有基础性和引导性作用,有助于促进产业的发展。

未来,创泽集团将会继续深耕服务机器人领域研究与创新发展,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建设,为构建AI领域标准化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