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定义餐厅营销服务机器人,猎户星空参展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2021-03-31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猎户星空 来源:猎户星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以“食来运转,而立绽放”为主题的第三十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隆重召开。猎户星空携餐厅营销服务机器人“招财豹”、接待服务机...

近日,以“食来运转,而立绽放”为主题的第三十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隆重召开。猎户星空携餐厅营销服务机器人“招财豹”、接待服务机器人豹小秘mini参会(展位:3A14),并凭借智慧餐厅解决方案,入选年度中国餐饮智能设备机构Top10。

据悉,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素有酒店餐饮业综合博览会领航者之称,本届大会持续至4月1日,展出面积达40万平方米,集聚酒店餐饮上下游产业链3000+家优质展商,预计整个展会期间将吸引超16万名专业观众。

本次峰会还揭晓了首届中国餐饮产业“红牛奖”榜单,首届“红牛奖”包括“2021年度中国餐饮产业卓越机构”、“年度中国餐饮产业影响力品牌”、“年度中国餐饮产业领袖人物”三大类。经过海选、初选及由餐饮行业专家、资深从业人员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围绕奖项多个维度的标准进行综合评估,猎户星空脱颖而出,跻身2021年度中国餐饮产业卓越机构之中国餐饮智能设备机构Top10。

大会现场,作为猎户星空智慧餐厅解决方案的重要“担当”,机器人“招财豹”吸引了众多餐饮业者驻足问询。资料显示,“招财豹”作为餐饮场景业内首推的“餐厅营销服务机器人”,兼顾递送、交互与营销,“忙时送餐,闲时揽客,一个顶俩”。推出不久,已有千家餐厅使用,落地包括必胜客、海底捞、全聚德、西贝莜面村等知名餐饮连锁品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