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慧金融 智享未来——南大电子携手工行亮相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

2021-05-22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南大电子机器人 来源:南大电子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1日,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于山西太原揭幕,本届中博会以“开放 合作 转型 创新”为主题,聚焦“转型”、突出“创新”。期间展会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

5月21日,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于山西太原揭幕,本届中博会以“开放 合作 转型 创新”为主题,聚焦“转型”、突出“创新”。期间展会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会模式,并专门设计了新产品发布会、特色产品交易会、订货会等特色展会等。

中国工商银行作为本次中博会的参展单位,围绕“智慧金融 智享未来”为主题,以“科技 共享 绿色”为主基调将金融服务嵌入中博会参会各场景,以专业、优质、贴心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助力山西省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