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澳博迎宾机器人应用,助力高铁智能化升级

2021-04-13 13:59 性质:转载 作者: 澳博机器人 来源: 澳博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泛珠CBD广州南站外形雄伟壮观,其设计具有鲜明的岭南文化特色,是展现广州历史神韵和现代气息结合的标志性建筑,是粤港澳大湾区、泛珠江三角洲地区的铁路核心车站,是广州铁路客运枢纽的站点之一。...

泛珠CBD

广州南站外形雄伟壮观,其设计具有鲜明的岭南文化特色,是展现广州历史神韵和现代气息结合的标志性建筑,是粤港澳大湾区、泛珠江三角洲地区的铁路核心车站,是广州铁路客运枢纽的站点之一。

广州南站地区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核心区和广佛都市圈的地理中心,是粤港澳大湾区核心高铁站和重要门户枢纽。

2016年,广州南站定位为:“泛珠CBD——泛珠合作平台+华南枢纽门户+综合商贸新区”。

未来广州南站周边应该是商业、文化、教育、体育一体化的多功能高铁新区。当下城市发展正从汽车时代向轨道交通时代转变,轨道交通的线网、站点在发展中价值越来越凸显,高铁站就是其中关键节点。

广州南站采取的人工咨询服务工作量大,劳动力损耗多,如果将人工智能机器人产品植入到广州南站,那么将能节省许多的劳动力,更高效的服务乘客。

如今,澳博智能迎宾机器人“佩佩”经过一系列调试,终于成功入驻广州南站,实现了为大家服务、提供便利的想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