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正文

人工智能机器人 走进电力营业厅

2018-08-24 07:15 性质:转载 作者:春城新闻圈 来源:春城新闻圈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2日,在安徽省铜陵市供电营业厅内,市民用手机拍摄智能机器人“E娃”。为体现供电营业厅智能化,提升服务水平,安徽省铜陵市率先在供电营业厅引进人工智能机器人担任营业员,该智能机器...

8月22日,在安徽省铜陵市供电营业厅内,市民用手机拍摄智能机器人“E娃”。

为体现供电营业厅智能化,提升服务水平,安徽省铜陵市率先在供电营业厅引进人工智能机器人担任营业员,该智能机器人除了能提供业务引导、查询、缴费等服务外,还能提供时政新闻、天气预报、交通路线等信息服务。新华网发(陈晨 吴启斌 摄)

8月22日,在安徽省铜陵市供电营业厅内,智能机器人“E娃”同市民互动。

8月22日,在安徽省铜陵市供电营业厅内,一台名叫“E娃”的智能机器人充当起了营业员,看到市民走进营业厅,便能主动上前,为市民提供相关业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