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正文

变电站巡检 用上智能机器人

2018-06-28 10:20 性质:转载 作者:贵阳日报 来源:贵阳日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智能巡检机器人在巡检变电站截至目前,贵阳供电部门已引进三台智能巡检机器人,参与到变电站日常巡检工作中。在大风、雾天、冰雪、冰雹、雷雨等恶劣天气条件下,智能巡检机器人可...

图为智能巡检机器人在巡检变电站

截至目前,贵阳供电部门已引进三台智能巡检机器人,参与到变电站日常巡检工作中。在大风、雾天、冰雪、冰雹、雷雨等恶劣天气条件下,智能巡检机器人可通过自主巡检或人工遥控的方式,代替或辅助人工完成变电设备的巡视,有效降低变电站工作人员的安全风险。同时,当无人值守变电站发现异物入侵时,智能巡检机器人后台系统可通过与变电站安防系统联动,最大程度保障人身、设备、财产安全,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