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智慧工厂 > 正文

PTC通过获取工业自动化数据拓展物联网服务

2016-02-15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工厂工程 来源:工厂工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2月1日——PTC近日宣布完成对Kepware的收购,Kepware是一家为工业自动化环境提供通信连接的软件开发公司。这次收购增强了PTC的物...
  2016年2月1日——PTC近日宣布完成对Kepware的收购,Kepware是一家为工业自动化环境提供通信连接的软件开发公司。这次收购增强了PTC的物联网技术组合,加快了PTC进入工厂领域以及工业物联网(IIoT)市场的步伐。
  Kepware的KEPServerEX?通信平台将成为PTC ThingWorx?物联网技术平台的战略组成部分。两家公司的产品融合后,可将机械数据整合到PTCThingWorx平台,与大量内外部信息集成,然后利用ThingWorx的机器学习能力进行自动分析。通过数据整合,将使公司获得纵观全企业的洞察,主动优化关键任务流程,从而改善运行绩效和质量,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收购Kepware后,我们将加速向工业环境交付一流解决方案,并帮助制造商、基础设施运营商以及其他企业发挥工业物联网的巨大潜力。我们欢迎并期待与Kepware的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进行密切合作。”
  Blue Hill Research研究公司的首席研究官Hyoun Park表示:“工业异构互联将是打造真正互联和数字化工厂的重大挑战之一。Kepware与PTC ThingWorx的整合,能帮助客户将外部数据与工业控制集合在一起,从而巩固PTC随需应变市场环境的领导地位。”
  在过去12个月中,Kepware创造了约2000万美元的收入。PTC利用信贷方式完成了此次收购。PTC预计Kepware将不会影响其2016财年非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收益,并在美国东部时间1月20日周三下午5点召开的2016财年第1季度财务报告电话会议上提供更多与此次收购相关的财务信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