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如约而至,海柔创新在Modex 2020上展示智能物流

2020-03-12 16:01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尽管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扩散蔓延,2020年3月9日,美洲规模最大的制造、配送、搬运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博览会——Modex 2020 展 “美国亚特兰大世界物流展” 如期在美国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大...

尽管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扩散蔓延,2020年3月9日,美洲规模最大的制造、配送、搬运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博览会——Modex 2020 展 “美国亚特兰大世界物流展” 如期在美国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大会中心盛大开展,并将一直持续到3月12日结束,为参观来宾展现全球行业内最新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很多企业还采用网上虚拟展台和网络直播模式,让更多无法亲临现场的观众可以参与这场盛宴。

作为中国参展商之一的深圳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HAI ROBOTICS CO., LTD.)克服种种困难,如约而至,在Modex 2020展的1624号展位上全方位展示多种场景下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海柔创新在Modex 2020 展现场

现场展示了海柔创新旗下最新一代的库宝系统HAIPICK(以前称为KUBO)。据介绍,库宝系统始于2015年,是最早研发及投入商业使用的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目前已升级至第四代,可助力仓库进行自动化管理,实现智能搬运、拣选、分拣,接受定制化需求,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

库宝系统由库宝机器人、多功能操作台、智能充电桩、货物存储装置以及智慧管理平台HAIQ组成。

库宝机器人控制精度达3mm左右,具有智能拣选搬运、自主导航和自动充电等功能;库宝智慧管理系统HAIQ可处理业务相关系统下发的需求,帮助实现机器人健康状况预测与监控,并保证六百台机器人同时的调度和管理。

最新的HAIPCK机器人高度为4.2m(13.7英尺),搁架为4m(13英尺),可将存储密度提高80%,工作效率比传统拣选工艺提高4倍。每个HAIPICK机器人一次最多可搬运8个箱子(每个箱子最多30kg / 66lbs),最大速度为1.8m / s(5.9ft / s)。

作为高度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HAIPICK系统是可定制的,并且能够同时在不同尺寸的搬运箱和纸箱上运行。HAIPICK还可以与各种设备进行交互,包括但不限于机械臂和输送机系统,可以平滑地适应不同的情况。

库宝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的特点:

1、7天在一周之内,将您的仓库改造成自动化仓

2、80%最高使用4m高货架,提高80%存储密度

3、3-4倍提高工人3-4倍工作效率

4、快速回报投资回报周期可缩短至2-3年

据悉,海柔创新智能仓储解决方案HAIPICK在服装,电子商务,零售,制造,3PL,消费类电子产品,药品,汽车配件等的仓库自动化中具有广泛的应用,帮助各行业客户解决仓储痛点。客户案例有:BEST供应链、SF DHL供应链和菲利普斯制造工厂等。

关于深圳市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HAI ROBOTICS CO., LTD.)

深圳市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HAI ROBOTICS CO., LTD.)是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ACR)的先驱,专注于仓储自动化设备研发设计,实现底层定位算法、操作系统等核心元素的自主研发覆盖,致力于为客户降本增效,打造高效、柔性、智能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

公司核心团队源于瑞士和香港的知名高校,在机器人、嵌入式软/硬件、AI、工业、物流业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研究和实践经验,并拥有多项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冷链仓储 多倍库容|MiMA米玛窄巷道人上型三向堆垛车冷库解决方案
    高效安全MiMA窄巷道三向叉车冷库专用MCC14F80 车型参数Wonderful Winter冷库使用环境:适用-25℃以上冷库。1、MiMA三向堆垛车MCC14F80额定载荷1.4吨,超高起升高度至14200mm,适用温度-25℃以上;...

    2024-03-28 09:07

  • FAAM in Logimat 2024
    3月19~21日,FAAM亮相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2024国际物流展览会LogiMAT。From March 19 to 21,FAAMwas presented atLogiMAT 2024in Stuttgart, Germany.· FAAM作为国际知名的铅酸电池及锂...

    2024-03-28 09:06

  • 潜伏式AMR - AGILOX OPS首次亮相!
    3月19日,AGILOX OPS首次正式亮相在斯图加特LogiMAT展览上。OPS 是 AGILOX 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它作为功能强大且灵活的潜伏式 AMR扩展了我们现有的解决方案组合。 OPS拥有以下优势: ✅是棕地...

    2024-03-28 09:06

  • 灵动科技闪耀美国MODEX与德国LogiMAT展:引领全球仓储物流新未来
    3月,作为第四代移动机器人(视觉AMR)的开拓者及引领者,灵动科技(ForwardX Robotics)稳步推进全球化战略,携全系AMR产品及智能无人叉车悉数亮相美国及欧洲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物流展,向世界展示...

    2024-03-28 09:04

  • 细数装配线上所用的井源AGV
    AGV小车作为重要的智能物流设备成员之一,不仅在仓储物流领域内,是一个有效转运物料的好帮手,在工艺生产装配线上,也具备一定的职能优势。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细数装配线上所用到的几款井源机电...

    2024-03-28 09:03

  • 赋能直升机装配效率!哈飞自主研制AGV智能搬运车
    只需动动手指按下按钮,AGV就载着大型工装自动 “奔跑”到指定位置。哈飞人“顺手”自主研制出无人驾驶智能搬运设备近日投用,由此更高效推进直升机生产效率,缩短了哈产直升机装配周期。这个“跨...

    2024-03-28 09:02

  • 持续推进智能制造 AGV提升生产效率
    技术创新是新时代物流最大的生产力,是降本增效的“利器”。近年来,上汽制动系统公司持续推进智能物流,根据生产现场物料流的需求,先后投入并稳定运行了WCS自动仓储系统(7300多个库位)和AGV自...

    2024-03-28 09:02

  • 自动搬运车时代来了!
  • 展会回顾|卓一智能叉车实力亮相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糖酒会速览 >>>3月20日,万众期待的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市盛大开幕。糖酒会始于1955年,是中国食品行业的“晴雨表”,也是全球食品和酒类行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之一。本次糖酒会集...

    2024-03-27 10:01

  • 海豚之星参加青岛“重点装备与汽车产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12日,青岛重点装备与汽车产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在青岛市即墨区锦茂宾馆隆重举办。本次会议旨在展示仪器仪表行业、机器人产业服务于汽车领域相关的最产品、技术与服务,通过路演及展览及洽谈的方...

    2024-03-27 10:00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