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载AGV的动力介绍

2020-02-19 11:22 性质:转载 作者:科罗玛特 来源:科罗玛特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科学技术的开展,人们对工业出产进程中的主动化程度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机器人被使用到出产线上,而无人转移小车正是其间的一种,无人转移小车又简称为AGV。AGV在运转进程中不需求驾驶员...

随着科学技术的开展,人们对工业出产进程中的主动化程度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机器人被使用到出产线上,而无人转移小车正是其间的一种,无人转移小车又简称为AGV。

AGV在运转进程中不需求驾驶员,车子上装有主动导引设备,可以按照预订的轨迹循环运转。但AGV作为高主动化智能化一种转移设备,它需求以电为动力来源,没有了电能的供应,它相同也无法作业。

那么,在实践使用中,重载AGV常用的充电方法是怎么分类和区别的呢?

第一、按充电的区域来划分,可以分为在线充电和离线充电两种模式

1、在线充电便是利用AGV小车暂时停留的零碎时间进行充电,它不需要小车偏离其工作线路,也不需要专门的时间进行充电,这种充电模式可以说是一种随机充电的模式,在实际应用中需要将AGV充电桩安置在AGV的活动区域和流程中,这样更容易提升它的搬运效率。

2、离线充电模式,顾名思义就是在充电时需要将AGV驶入固定的充电桩进行充电,此时需要专门的充电时间。

第二、根据操作方式的不同进行划分,可以分为手动充电,自动充电以及电池更换充电模式

1、当AGV小车发出电压欠缺的警报时,控制台会发出指令让其驶向专门的充电台位,然后由专职的工作人员手动完成AGV与充电器的连接充电。充电完成时再有工作人员拔下充电器,恢复其工作状态。

2、自动充电需要补充电量时,AGV小车会自动发出请求充电的信号并且驶向充电区域,其车载连接器与充电系统自动连接充电,充电完成后自动脱离,并驶向工作区等待工作命令。

3、更换电池的方式更为简单,提前备好电池,当AGV电力不足时由工作人员更换电池组即可。

科罗玛特自动化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制造AGV智能物流车、智能机器人、非标自动化设备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掌握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控制系统,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多场景化的工业智能解决方案,让产品高效、准确、灵活运用于不同环境,最大化代替人工作业,最终实现为用户解决痛点,创造AGV本质价值。

公司成立伊始以国外技术质量为标准,经过几年快速发展与实践积累,现已成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22项专利和1项软件著作权,重金打造一支专业高效的技术研发团队。

我们坚信:AGV不仅仅是一台车,更掌握着智造界的最强大脑,赋予行业无尽创新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