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ILOX爱极乐荣获IFOY提名!

2024-02-21 15:56 性质:转载 作者:爱极乐 来源:爱极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ILOX nominated for IFOY AwardIFOY奖 (年度最佳内部物流和叉车奖) 被认为是内部物流行业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每年由国际贸易记者组成的独立评审团颁发。AGILOX 此次获得提名表示了业界对...

AGILOX nominated for IFOY Award

IFOY奖 (年度最佳内部物流叉车奖) 被认为是内部物流行业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每年由国际贸易记者组成的独立评审团颁发。AGILOX 此次获得提名表示了业界对我们领先技术的认可,我们的技术正在改变内部物流流程的效率和灵活性。去年,AGILOX 的全向搬运车"AGILOX ODM"荣获"最佳产品"奖。今年,AGILOX 作为技术领先企业又凭借为宝马雷根斯堡汽车公司B+MW Regensburg)设计的项目而进入了 "综合客户解决方案 "奖项的角逐!

The IFOY Award (International Intralogistics and Forklift Truck of the Year) is considered one of the most prestigious awards in the intralogistics industry and is presented annually by an independent jury of international trade journalists. AGILOX's nomination underlines the recognition of the company's pioneering technologies that are revolutionizing the efficiency and flexibility of intralogistics processes. Last year, AGILOX was already honored in the "Best Product" category for the Omnidirectional Dolly Mover "AGILOX ODM". This year, the technology leader is entering the race with a project for BMW Regensburg in the "Integrated Customer Solution" category. 

最初总是有一个主意。我们的团队具有革命性意义:终结AGV的时代并开启IGV的未来。愿景已成为现实,其名称为:AGILOX。

AGILOX的员工是真正的专家,他们有话要说。例如,关于企业文化作为创新的温床。或成为有远见的思想家,而不仅仅是接受指示。他们对未来的展望。是什么让他们的专业如此迷人。或者为什么他们都是创新经理。

2009年我们在奥地利林茨建立了INTREST OG,专门从事自动化内部物流的咨询和工业IT服务。2011年来自两家公司:INTREST服务有限公司和INTREST软件有限公司。借助INLOGISTICS,我们可以使用自己的软件产品(主要是仓库管理系统,MFR和物流系统控制软件)来完成服务。

2013年第一个真正的大型INLOGISTICS系统成功运行。在Lenzing AG,带有叉车控制系统的Tencel纸浆供应和仓库管理由我们的算法控制。

2015年其他大型工厂将在奥地利生产北欧化工聚烯烃和VFI,在德国生产STUV和Silgan。我们认识到,现有的AGV和高市场潜力促使我们的脆弱性新一代移动物流机器人来实现自身 

2016年经过两年的深入开发,前三个AGILOX装置开始了现场测试。我们尤其要感谢黑森林地区的Otto Ganter如此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和信任-创新激励着两家公司!

2017年在年初,对AGILOX Services GmbH和AGILOX Systems GmbH进行了重组。Raiffeisen LandesbankOberösterreich的公司Raiffeisen KMU Beteiligungs AG即将参加C轮创始轮融资,开始批量生产AGILOX。经过良好测试的AGILOX将于 2017年斯图加特Logimat上推出。

2018年到今年年底,已经有近100个AGILOX装置在11个国家的3大洲运行。我们在Vorchdorf的团队已发展成为拥有30多位积极进取的同事。

2019年我们真的想起飞并进一步扩展-开辟新市场并将该技术应用于新车型。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AGILOX北美公司于1月成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