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lueBotics 将在 MODEX 2024 上展示 AGV/AMR 互操作性并分享使用趋势

2024-02-20 09:4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年2月14日星期三,瑞士圣苏尔皮斯--自然特征导航领域的全球领导者、ZAPI集团旗下公司BlueBotics将在2024年瑞士国际机械设备展(MODEX 2024)上展示可互操作的AGV和AMR的完整 "ANT驱动 "生态...

2024年2月14日星期三,瑞士圣苏尔皮斯--自然特征导航领域的全球领导者、ZAPI集团旗下公司BlueBotics将在2024年瑞士国际机械设备展(MODEX 2024)上展示可互操作的AGV和AMR的完整 "ANT驱动 "生态系统,并就这些新兴技术的应用向参观者提供独特的行业见解。

公司在 C6092 展台上以合作伙伴为中心,将展示由 BlueBotics ANT 服务器车队管理软件管理的全套多品牌 AGV/AMR 车队演示。除了这个车辆互操作性的现场示例,展台还将包括由 BlueBotics AGV 合作伙伴提供服务的六个车辆品牌信息亭和相关资料。

除了这些信息丰富的展台体验外,BlueBotics 公司的高级员工还将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育研讨会,分享该公司最近进行的全球 AGV/AMR 使用情况调查所得出的行业见解。

BlueBotics公司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托马提斯博士(Dr. Nicola Tomatis)表示:"BlueBotics公司的研究证实,自动驾驶汽车市场正在蓬勃发展,许多公司都计划采用AGV或AMR,并在未来几年内发展这些车队。参加我们研讨会的参观者将了解到更多有关 AGV 市场的发展、公司正在购买的车辆类型、用户如何在现场集成这些车辆、投资回报率计算等方面的信息。此外,与会者还可以参观我们的展台,通过我们的 ANT 服务器车队演示,探索推动这一增长的主要自主导航技术。"

现场互操作车队演示

在 BlueBotics 的展台(C6092)上,该团队将举办现场多品牌 AGV/AMR 车队演示。届时将有六种不同品牌的车辆参加,从全尺寸平衡叉车AGV到小型现场转向AMR和地面清洁机器人,所有这些车辆都将在一个互联车队中运行,由BlueBotics公司的ANT服务器车队管理软件进行管理。参与的品牌包括 AND&OR、Bastian SolutionsCleanfixFlexQubeKivnon 和 Oceaneering Mobile Robotics。

全球 AGV/AMR 见解

与此同时,在 3 月 13 日星期三的 C 剧场,BlueBotics 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托马提斯(Nicola Tomatis)将与营销副总裁马特-韦德(Matt Wade)一起,通过挖掘公司首次 AGV/AMR 使用情况调查的结果,引导参观者了解自动驾驶车辆在全球不断发展的使用情况。

这些调查结果将涵盖广泛的主题,包括 AGV/AMR 车队在不同地区的发展情况、哪些车辆类型最受欢迎、用户在采用该技术时的恐惧以及企业如何衡量其移动机器人投资的成功与否。

MODEX 2024将于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行。欢迎莅临 BlueBotics 的 C6092 展台。

瑞士BlueBotics公司是EPFL自动化系统实验室的附属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使命是营销创新和有前途的移动机器人技术,目前活跃于两个领域:工业自动化和服务机器人。BlueBotics的核心业务是导航市场,该公司提出了ANT ®,其创新的导航解决方案,用于自动导引车(AGV的)。ANT ® -这代表了自主导航技术-在打开门新的应用,特别是在轻载物流和服务机器人市场。

BlueBotics基于其在移动机器人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标准平台,可行性研究,定制设计以及针对自动化,服务机器人技术和研究的专门开发,提供工程服务。BlueBotics在机电一体化(机械,电子,软件和集成)方面的专业知识可实现具有竞争力的价格的快速定制开发。

BlueBotics的战略是寻找强大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具有高附加值的创新应用程序,并让合作伙伴分发产品,将BlueBotics的解决方案嵌入自己的市场中。

BlueBotics正以在专业用途市场实现自动化的车辆移动性为使命,成为自动导航的参考。我们致力于促进我们的价值观,即沟通,创新和简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