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GW的 Rovoflex 机器人实现更高级别的订单拣选

2024-02-22 09:07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 年 2 月 8 日,奥地利马奇特伦克--TGW 物流公司在开发创新型自动化系统和解决方案方面拥有 50 多年的丰富经验。这家技术公司的专家们将这些知识运用到分拣机器人中,将分拣效率提高到...

2024 年 2 月 8 日,奥地利马奇特伦克--TGW 物流公司在开发创新型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方面拥有 50 多年的丰富经验。这家技术公司的专家们将这些知识运用到分拣机器人中,将分拣效率提高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RovoFlex 因其生产率高、操作简单和可靠性高而脱颖而出。因此,这款多功能机器人可以应对劳动力日益短缺或产品种类日新月异等挑战。

RovoFlex 是一款高度自动化的机器人,配有智能摄像系统。它首次与 PickCenter 结合使用;PickCenter RovoFlex 共同构成了一个混合分拣站。通过这种设置,客户可以在手动和自动模式之间顺利切换,轻松应对订单高峰。

每小时超过1,000 拣选

TGW 的创新解决了劳动力短缺或产品种类日新月异等挑战。即使是冷冻产品或尖锐物品等要求更高的货物,也能轻松处理。凭借稳定的性能和精确度,RovoFlex 实现了每小时超过 1,000 件产品的吞吐量,无论是食品杂货、时尚产品,还是工业或消费品。如果采用两班制作业,投资将在大约两年半内收回。

不过,RovoFlex 并不局限于与 PickCenter 结合使用:它还可以与其他工作站(1:4、2:6......)配合使用。它能有效地实现货物分拣、合并或分离等流程的自动化。另一个优势是用户可以在短短几天内将分拣机器人集成到现有系统中。

人工智能是关键

TGW 物流公司首席技术官 Christoph Wolkerstorfer 解释说:"通过 PickCenter RovoFlex,TGW 物流公司开发出了一种创新产品,它能在每次抓取操作中学习,并通过人工智能不断自我优化。"高生产率、多种可能的应用和低空间要求使 RovoFlex 成为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将有助于内部物流流程的振兴。"

自1969年成立以来,奥地利TGW物流集团已从一家小型钳工店发展成为领先的国际系统集成商。对于时尚,服装,杂货以及工业和消费品等核心行业的客户,我们在全球范围内计划和实施高度自动化,高效且面向未来的配送中心-并一路解决客户的供应链挑战。为此,我们在从计划到实施到终身服务的每个阶段都建立了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总部位于奥地利的基金会公司,我们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国际领先提供商。作为系统集成商,我们负责配送中心的计划,生产,实施和维护,包括 机电一体化, 机器人技术,控制系统和软件。如今,在欧洲,亚洲和北美洲有3,700多名员工凭借专业知识和出色的面向解决方案的奉献精神脱颖而出。 

TGW内部开发了其解决方案的所有重要组件,包括软件,控制系统,机器人和机电一体化模块。在这样做时,我们思考超出当前可能的范围,并走上了新的道路。自主履行中心的愿景为我们提供了翅膀。我们通过创造创新和开创性技术来塑造未来,这些创新和技术为我们行业的高性能树立了标准。这种主张是我们的标志,也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这家由基金会所有的公司目前在三大洲拥有3,700多名员工,在2019/20财年创造了8.35亿欧元的收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