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丨2024蓝海机器人开工大吉

2024-02-20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蓝海机器人 来源:蓝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开工大吉正月初十,开工大吉龙行龘龘,前程朤朤鞭炮齐鸣庆开工为了欢迎员工的返岗公司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和开工红包一声声“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代表新一年最诚挚的祝愿恭贺新禧新年新开局,万事...

开工大吉

正月初十,开工大吉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

鞭炮齐鸣庆开工

为了欢迎员工的返岗

公司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和开工红包

一声声“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代表新一年最诚挚的祝愿

恭贺新禧

新年新开局,万事开门红。2月19日大年初十,广州市花都区举行全区高质量发展大会,蓝海机器人公司董事长徐文斌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讲话。

徐文斌表示:“在花都区的规划下,蓝海机器人将充分发挥在高端装备制造及机器人、智能系统、人工智能算法方面的优势技术积累及行业资源;同时,公司探索将光伏行业的先进制造体系引入快递物流、汽车、新能源等花都及周边优势产业,为粤港澳大湾区‘绿能谷’计划提供装备支持。”

蓝海机器人乘势而上、笃行致远,荣登腾龙榜蛟龙榜,这两大奖项的获得不仅为公司良好发展赢得“开门红”,也为公司创新突破注入满满的信心。

新岁序开,共赴新程

新的一年里

让我们蓄势起航,携手并进,再创佳绩

2024,蓝海机器人

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创造力

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

广州蓝海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

衷心祝愿

全体新老客户、社会各界朋友

开工大吉,生意兴隆

龙年行大运!

广州蓝海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简称“蓝海机器人”是一家专业从事AGV、RGV及自动化仓储系统的方案设计、系统集成、项目实施和售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擅长为客户制定无人搬运解决方案,提供AGV小车及配套AGV控制系统,帮助客户实现生产与仓储自动搬运建设和改造。公司总部设立于广州市花都区汽车城,拥有自己的现代化生产制造基地,机器人产品线涵盖磁条导航、激光导航、二维码导航等多种导航技术AGV,款式丰富多样,有潜伏式、牵引式、滚筒式、举升式、叉车式、全向式等款式,已为汽车、电子、服装、光伏、食品、家电、电子商务、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获得高度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