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应用案例 | 本月要生产400万条轮胎!这家杭州企业春节不打烊

2024-02-18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每日商报 来源:每日商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多辆AGV小车来回穿梭、调运物料,30秒左右滚压出一条轮胎的胎胚……龙年春节期间,中策橡胶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旗下部分制造业公司采取“春节不停工”的生产模式,开足马力赶订单、...

20多辆AGV小车来回穿梭、调运物料,30秒左右滚压出一条轮胎的胎胚……龙年春节期间,中策橡胶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旗下部分制造业公司采取“春节不停工”的生产模式,开足马力赶订单、抓生产,奋力实现企业一季度开门红,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更多动能。

正月初七,记者来到中策橡胶集团负责生产乘用车轮胎的杭州海潮橡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我们整个的生产订单,它是根据每个月的市场需求来排定的。目前预测来看,到今年六月份之前,生产供应仍满足不了市场需求。”海潮橡胶副总经理吴震华表示,单单2月份,企业计划要生产的轮胎就达400万条。

值得一提的是,海潮橡胶公司拥有高性能子午胎未来工厂,是浙江省首批“未来工厂”之一,先进的生产设备解放了员工在生产线上的重复劳动,劳动生产率提升了300%,一天的产能在12000条以上。

在面对订单旺盛的现实需求下,中策橡胶集团另一家被定位为“未来工厂2.0版”的新工厂,在大江东拔地而起。这座全新的灯塔工厂将进行智能制造、智能分析、智能决策等分析平台上的进一步升级,呈现全系统的智能决策。“目前新工厂已投产,日产量已达到6000条以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