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orwardX将在MODEX 2020展出“同类最佳”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2020-02-06 11:47 性质:原创 作者: 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援引外媒消息:ForwardX将在MODEX 2020(3月9日至12日,亚特兰大)上展出可视自主移动机器人:X系列AMR。ForwardX机器人(图片来自网络)据介绍,X系列AMR不是市场...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援引外媒消息:ForwardX将在MODEX 2020(3月9日至12日,亚特兰大)上展出可视自主移动机器人:X系列AMR

ForwardX机器人(图片来自网络)

据介绍,X系列AMR不是市场上的大多数竞争对手那样依赖LiDAR SLAM(同步定位和制图),而是依靠多传感器融合的解决方案。全球获奖的计算机视觉(CV)提供编码器LiDAR进行定位和避免障碍的感知信息的主要来源,以及IMU数据作为对控制回路的辅助反馈。因此3D CV技术提供了更丰富的数据源,并且更强大的解决方案更适合不断变化的仓库,配送中心和蜂窝制造环境。

X系列AMR的另一个创新元素是基于Edge / Cloud的架构,通过机器人计算系统与WMS,MES和ERP集成。在边缘,机器人计算系统(RCS)包括多传感器融合、基于计算机视觉的深度学习和基于V-SLAM的局部路径规划能力和强化学习。机器人流程管理器(RPM)位于云中。RPM包含一个多代理程序群集调度系统。它从操作员那里接收任务,例如仓库管理系统(WMS),制造执行系统(MES)和ERP(企业资源计划)。机器人从整体上为机器人分配全局任务和智能路径,从而大大提高了效率,提高了吞吐量并减少了停机时间。

X系列AMR依靠具有深度学习技术的V-SLAM进行定位和导航。这使机器人可以更轻松地适应基于LiDAR的机器人无法处理的变化环境。“实时学习”的能力允许使用Deep-Q学习和异步优势演员批评技术收集大数据来预测障碍物的速度和方向。这在这些机器人中创建了更直观的特性,从而推动了更协作,更有效的本地路径规划。此外,通过分析设施中通常采用的路径,神经网络变得更加智能。这意味着机器人将开始预测下一个交付解决方案的外观,因此可以更好地适应高峰和低谷的交付要求。对于用户而言,这仅意味着效率更高的交付系统,每次交付的成本更低或每小时交付的数量更多。

ForwardX机器人(图片来自网络)

具有深度学习功能的可视化AMR可以改善拣货时间,甚至在零售环境中,在电子商务,制造和订单履行中对任何人对人或对人对商品应用中的任何商品,都可以提高拣货时间,并使UPH翻倍,并且可以在一周内安装和运行,并保证性能和采摘成本平均降低了30%。

据悉,ForwardX的X系列AMR具有不到两年的投资回报率(ROI),可实现大规模创新技术的廉价部署。快速的投资回报包括完整的交钥匙解决方案,不仅提供技术,而且还提供部署工程师和项目经理团队,以确保快速,有效和高效地交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